斯科尔斯:穆帅只顾结果不顾场面 瓜帅会对此厌恶

李辉07-25 00:36 体坛+原创

体坛+记者李辉报道

自弗格森退休后,曼联始终没能重现昔日的辉煌,哪怕是在穆里尼奥出任球队主帅后,过去两年,穆里尼奥仅仅帮助球队拿到1座联赛杯冠军和1座欧联杯的冠军,上赛季葡萄牙人更是让球队四大皆空。

除了成绩惨淡外,穆里尼奥执教下的曼联在场面上也难以服众,尤其是无法让那些严苛的曼联名宿们满意,向来对穆里尼奥颇有微词的斯科尔斯日前就再次批评了穆里尼奥和他执教的曼联队。

“作为一个足球人,如果你是一名教练,当你看到你的球队表现成那个样子时你不会高兴,但穆里尼奥会很喜欢自己的风格。”

“穆里尼奥的球队比起让你印象深刻,它更在乎的是比赛的结果,这也是他感到高兴的地方,这也是他带队巅峰时期的风格。”

“如果瓜迪奥拉是曼联队的主帅,他很可能会讨厌看到这些场面,他们会有很大的不同。”

“但,对于瓜迪奥拉来说最重要的事情也是结果,他会对此做出自己的判断。”斯科尔斯说道。

这已经不是斯科尔斯第一次对穆里尼奥提出自己的看法,此前他曾表示葡萄牙人用废了博格巴,而这也遭来了穆帅的反击,‘斯科尔斯球员时代是个好球员,但如果他当教练,我希望他能有我25%的成功。’

如今,随着斯科尔斯再次质疑穆里尼奥的比赛风格,双方的一场骂战似乎又在所难免。

此外,在采访中,斯科尔斯还表示如果曼联下赛季再一次四大皆空将会是一场灾难,“去年是令人失望的一年,我知道冠军不是每支球队能拥有的神圣的权利,但他们在联赛中的表现显然达不到要求。”

“欧冠赛场上他们输给了实力羸弱的塞维利亚,没错,他们是进了足总杯决赛,但曼联只要有一年四大皆空就是灾难,如果下一年曼联还是这样,这种灾难将持续下去。”斯科尔斯说道。

斯科尔斯  /   穆里尼奥  /   瓜迪奥拉  /   曼联  /   英超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