斯科尔斯:博格巴要成为顶级球星 还得多动动脑子

阿基雷07-25 20:04 体坛+原创

体坛+记者阿基雷报道

2017-18赛季,博格巴在曼联过得并不算顺心,场上表现遭受质疑的同时,博格巴与主帅穆里尼奥的关系也历经波折。而在部分场次里,这位当初被曼联高价购回的法国球星,也被摁在了替补席,引发诸多猜测。俄罗斯世界杯,博格巴帮助法国队捧回冠军奖杯,他在世界杯期间的表现可圈可点,算得上为自己正名。

不过面对新赛季,对于博格巴在俱乐部的表现,质疑声依旧存在。近日接受采访时,曼联名宿斯科尔斯就对博格巴进行了不留情面的点评,“若博格巴想成为顶级球星,他还得多动动脑子。”

在斯科尔斯看来,博格巴状态时常起伏不定,这是他在职业生涯中面对的一大障碍,“博格巴的状态需要有更多的持续性,你可以看看他的比赛… 他能在这个礼拜表现优异,但下个礼拜就不太好。博格巴可能在3到4场比赛中表现出众,但如果要帮助球队赢得联赛冠军,这肯定还不够。”

不过,对于这位目前效力于曼联的中场后辈,斯科尔斯还是在能力方面对博格巴给予肯定,“他的能力毋庸置疑,世界杯期间的表现说明了一切。作为中场,博格巴很强壮,跑动能力出色,技术同样精湛。但他需要发挥出在尤文图斯时的作用,成为具有统治力的球员。”

英超  /   曼联  /   博格巴  /   斯科尔斯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