詹姆斯加盟湖人你怎么看?科尔:我没空管别人的事

柴夫07-30 11:33 体坛+原创

今夏NBA自由球员市场最重磅的一笔运作无疑是勒布朗·詹姆斯加盟洛杉矶湖人。对于詹姆斯西游,联盟内部人士也发表了各自的看法,不过有一位并不怎么关心这件事,他就是勇士主帅史蒂夫·科尔。

“对于詹姆斯加盟湖人我没什么好说的,因为我自己的球队还有一大堆事要操心呢。”科尔被问到詹姆斯的问题时说。

不过詹皇西游对于勇士来说并非没有影响,最简单的一点就是,如果双方还会在季后赛舞台碰面的话,这次交手肯定要比总决赛来得更早。过去四年勇士都在总决赛和詹姆斯率领的骑士碰面,这一幕注定无法再次上演了。

不过另一位勇士成员凯文·杜兰特曾谈到过詹姆斯加盟湖人一事,他对于后者的选择表示支持。

“我认为这是完美的决定,完美的签约,他已经为克利夫兰付出了一切。”杜兰特说,“我认为加盟湖人对他而言是完美的下一步,他在某种程度上打破了人们对于超级球星的刻板印象。我认为他书写不同篇章的做法很棒,这让他的这段旅程更有意思了。”

即便科尔现在嘴上说不关心詹姆斯加盟湖人一事,但他下赛季一定会为此操心,毕竟湖人已经一跃成为了金州最有力的对手之一。

科尔  /   詹姆斯  /   NBA  /   湖人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