篮网总经理:有了选秀权也不会摆烂 目标是季后赛

柴夫08-04 09:25 体坛+原创

布鲁克林篮网终于要拥有属于他们自己的首轮签了,但球队管理层却并没有打算为了这个选秀权努力摆烂。按照球队总经理西恩·马科斯的说法,他们不仅不会想着摆烂,甚至还会朝季后赛发起冲击。

“新赛季我们不会就坐在那里毫无作为,就好像我们终于有了自己的选秀权,大家要努力把它变得更有价值一些。”马科斯说,“让球迷们看到我们的前进方向也很重要。”

那么篮网的前景方向是什么呢?答案是季后赛。

“我没有理由认为我们进不了季后赛。那是球队的目标吗?我们不会坐在那里说着只要赢20场就够了,所以我们走着瞧吧。”马科斯说。

篮网上一次打进季后赛是什么时候?那还是2015年的事情,当时的布鲁克·洛佩斯还是低位杀器。而在那之后的三个赛季里,篮网总共只赢了69场比赛,输掉了177场,包括上赛季的28胜54负。

这个夏天篮网完成了几笔运作,他们签下了埃德·戴维斯、丹特·坎宁安和内皮尔这几位性价比不错的角色球员,但球队冲击季后赛的道路依然困难重重。或许这是篮网球迷近几年来最希望他们战绩没那么好的一个赛季吧。

篮网  /   马科斯  /   NBA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