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SPN战绩预测东部篇】猛龙压绿军 骑士跌出季后赛

孔德昕08-04 15:30 体坛+原创

北京时间8月4日,ESPN专家凯文·佩尔顿通过真实正负值(RPM)预测给出了他心中新赛季各队战绩的预测。这是ESPN每年夏天都会推出的栏目,佩尔顿今年进一步调整了预测模型的参数,以求使其更加准确。另外这份预测不会考虑受伤、赛季中交易和突发事件等偶然因素。

以下是东部篇:

1.多伦多猛龙

预测胜场:55.1

上赛季猛龙以东部第一的表现远远打破了预测中的44.7胜。新赛季他们恐怕很难突破去年的战绩,但在莱昂纳德出战65场的预测中,他们是东部最好的球队,全联盟第二好。

2.波士顿凯尔特人

预测胜场:53.2

上赛季海沃德打了5分钟,欧文缺席了22场,他们还拿到了55胜,今年怎么反而退步了?这是因为从场均净胜分考虑他们应该是一支51胜左右的球队,球队存在着较大的不稳定性。

3.费城76人

预测胜场:47.8

76人同样较去年出现了退步,这是因为在模型中我们预测乔尔·恩比德只会打50场,比去年少了13场。如果恩比德能保持健康,他们的战绩会超出预期。

4.印第安纳步行者

预测胜场:45.7

步行者上赛季的净胜分要比实际战绩表现略差,而且他们今夏得到了一位在预测RPM上表现很差的球员麦克德莫特。

5.密尔沃基雄鹿

预测胜场:45.2

雄鹿在预测中会比去年进步一些,因为他们在中锋位置得到了布鲁克·洛佩斯,他的预测RPM比门罗要好。

6.迈阿密热火

预测胜场:44.8

上赛季拿到44胜的热火几乎保留了全部阵容,因此他们的成绩会比较稳定。韦德是否回归将产生一定的影响,他的预测RPM是-2.4。

7.华盛顿奇才

预测胜场:43.6

期待崛起的奇才可能会有些失望,霍华德(预测RPM-1.4)的到来没有很大帮助,倒是如果沃尔能打出2016-17赛季的表现,他们有可能超出预期。

8.底特律活塞

预测胜场:39.4

骑士的出局让东部前八空出了一个位置,目前领跑的是活塞,不过他们的战绩和去年的39胜没太大差别。

9.夏洛特黄蜂

预测胜场:38.3

上赛季的模型预测黄蜂将打进季后赛,结果偏差较大。这一次的预测谨慎很多,如果科迪·泽勒可以打68场比赛以上,他们就可以争取一个季后赛席位。

10.布鲁克林篮网

预测胜场:36.8

从去年的28胜到预测的36.8胜,篮网实现了飞跃。他们加入的几位新援埃德·戴维斯、达德利和内皮尔都有着不错的预测RPM。

11.奥兰多魔术

预测胜场:33.6

魔术较去年的战绩也会有不小的提升,但他们依然无法靠近季后赛。送走霍华德的6年里,他们始终没能走回巅峰。

12.克利夫兰骑士

预测胜场:31.0

以拉夫为首的骑士比上一次詹姆斯离开后留下的阵容强多了,但他们也只有拉夫和小南斯两位预测RPM超过+0.1的球员而已。他们想要打进季后赛会很难。

13.纽约尼克斯

预测胜场:30.8

预测波尔津吉斯年底复出会打41场比赛的情况下,他们的目标依然是锻炼年轻球员。

14.芝加哥公牛

预测胜场:28.0

公牛用他们的空间续约了拉文(预测RPM-2.1)并签下了贾巴里·帕克(预测RPM-1.8),所以他们想要提升战绩并不容易。

15.亚特兰大老鹰

预测胜场:25.9

和去年相比老鹰似乎更令人期待了一些,但他们或许是所有球队中最不指望在新赛季进步的一个了。

战绩预测  /   东部  /   猛龙  /   NBA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