君子协定或助国际米兰签魔笛 他要走皇马不能强留

陈硕麟08-05 06:00 体坛+原创

体坛+记者陈硕麟报道

莫德里奇和国际米兰的故事究竟将有什么样的进展,下周三或许将是决定性的一天,在那天,莫德里奇将结束自己的假期回到西班牙,正式开始自己的新赛季,同时也和俱乐部高层就自己的未来去向进行面谈。

虽然之前错失了比达尔,但国际米兰对于得到莫德里奇有足够的信心,因此他们现在还在耐心等待。首先,在国际米兰阵中并不缺少克罗地亚元素,佩里西奇、布罗佐维奇和新近加盟的弗尔萨利科都是克罗地亚今年世界杯拿到亚军的股肱之臣,他们当然乐意看到国家队中的老大哥也来到米兰城,而魔笛也不需要担忧自己在加盟之后会面临适应问题。

弗洛伦蒂诺现在正和皇家马德里在美国参加国际冠军杯的一系列季前赛事,前几天在迈阿密接受采访,他刚就莫德里奇的转会表了态:“只有按条款掏出7.5亿欧元违约金,莫德里奇才能走。”

老佛爷的话说得非常果决,而蓝黑军团断然不会掏那么多钱强挖人,但奥西利奥的团队并没有放弃。事实上,无论意大利还是西班牙的媒体都相信,在弗洛伦蒂诺和莫德里奇之间存在一个君子协定,在条款中并没有具体写上。即莫德里奇如果向俱乐部方面说明自己离队的意愿和原因之后,弗洛伦蒂诺就会选择以合适的条件放人,而非严格执行违约金条款。这也是国际米兰方面依然满怀信心的另外一个原因。

存在这样的君子协定其实很好理解,毕竟加盟银河战舰五年,克罗地亚人已经为球队拿到了太多荣誉,而现在莫德里奇也已经来到职业生涯末期,而皇家马德里一向来也不会在功臣离队养老的问题上做太多阻挠。毕竟之前C罗的合同中也存在高达10亿欧元的违约金条款,皇家马德里也没有揪着这一点卡死葡萄牙天王加盟尤文图斯的道路。

因此莫德里奇的意愿如何将是左右这桩转会的关键所在,也能超越合同上明码标价的7.5亿欧元违约金。之前国际米兰已经从马德里竞技方面攻坚下了弗尔萨利科,33岁的莫德里奇选择加盟,其实也不是一件太让人意外的事情。魔笛和皇马的合同2020年就将到期,如果留在银河战舰,等待莫德里奇的或许是未来个人待遇上的降低,但在国际米兰这里则不同。蓝黑军团也很可能选择先租后买的方式签下莫德里奇,而如果君子协议真的生效,保证他们在签下球员的时候不花费太多成本的话,国际米兰就还有一定的财政空间,和莫德里奇仔细商议具体的待遇和条件。


莫德里奇  /   2018世界杯  /   克罗地亚队  /   西甲  /   皇马  /   意甲  /   国际米兰  /   弗洛伦蒂诺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