韦德:季后赛证明自己依然有实力 这感觉非常不错

陆离08-06 01:02 体坛+原创

去年夏天,韦德有些出人意料的加盟了克利夫兰骑士,和詹姆斯再续前缘,然而韦德在骑士的表现却没能达到人们的预期,仅仅半个赛季后他就被骑士队放弃,并回到了迈阿密热火。

那笔交易不仅让骑士队在赛季后半段找回了感觉,也在某种程度上拯救了韦德的职业生涯,这名三届总冠军得主日前在接受采访时表示回到热火的表现让他明白自己仍然能打出高水平的表现。

“我喜欢和这些家伙待在一起。”韦德说道。“显然,我不喜欢季后赛首轮1比4不敌76人的结果,但对我来说能够回到我舒适的区域,并在正确的时机证明自己依然能力打球----也许我不能再次在篮筐上空翱翔,但我可以帮助球队取得成功,这些事情让我感觉很棒。”

今年的季后赛,尽管热火1比4不敌76人被淘汰出局,但韦德的表现无疑是非常出色的,尤其是第二场比赛,他在下半场彻彻底底统治了比赛,帮助球队拿到宝贵的客场胜利,而对比起他在骑士上半赛季的表现,回到热火的韦德找回了熟悉的比赛感觉。

今年夏天,韦德再度成为自由球员,但至今他还未决定自己的下一站会去到何方,是就此退役?还是续约热火?亦或是来到CBA?没有人知道韦德最终的选择会是什么,但从上赛季的表现来看,可以肯定的一点,韦德依然可以为任何一支球队做出贡献。

此外,韦德似乎并不急于做出决定,看儿子打球如今已经成为了他最大的乐趣,“现在看儿子打球我的动力更足了,我得到的快乐比看我自己打球还要多,这就是当你作为父母时,看到儿子进行着你喜欢和他也喜欢的事情时的真实感受。”

韦德  /   热火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