挖墙角找弱旅 季后赛球队欲补强可瞄准这四位

余威08-06 15:45 体坛+原创

自由球员已然所剩无几,但交易流言永远不会停歇。随着各支球队的阵容不断充实,一些球员可能会对目前的情况感到不太满意。事实是,一些老将很有可能成为季后赛球队在新赛季开始前的交易目标,比如说以下这四位:

J.R.史密斯

在勒布朗走后,史密斯本应获得更多的出手权,但骑士似乎将重心放在了续约其他球员身上。先是拉夫,然后是南斯,似乎史密斯并不在球队的长期考虑之内。但史密斯的投射能力依旧出色,这能让他成为冠军争夺球队替补席上的重要火力点。就像ESPN记者扎克·洛报道的那样,火箭就曾尝试过交易得到史密斯,他虽然不能在防守端帮助球队,但投手对火箭而言绝对是多多益善,至少,史密斯还能投篮。

肯特·贝兹莫尔

贝兹莫尔似乎与老鹰志在重建的球队计划产生了冲突,他是当年那支取得了60胜的老鹰队中仅剩的球员,这可能意味着他待在球队的时间也不会长了。

贝兹莫尔的投射能力也很不错,上赛季场均出手4.2次远投,命中率达到了生涯新高的39.4%。但他出色的外线防守能力更能吸引像火箭这样的球队,在上赛季出场超过1000分钟的球员中,他的防守效率可以排在第23位。据报道,火箭曾打算用薪资相仿的安德森来交换他。他还是库里的好朋友,倘若他加盟火箭,两人在季后赛的舞台上相遇也是一大看点。

伊万·富尼耶

富尼耶这几年在魔术过得并不顺心,球队始终没能打进季后赛。不过他没有因此放弃自己,反而不断取得进步。上赛季场均出场超过32分钟,能够拿到接近18分,远投命中率也达到38%的高水准。

尽管球队战绩不佳,他还是全力支持着球队,认为球队在休赛期有着成功的操作。的确,魔术球员之间已经形成了一定的默契,还有班巴这样的潜力新秀加盟,但他们想在下赛季杀入季后赛还是难上加难。与此同时,即将年满26岁的富尼耶已经展示了自己作为争冠球队替补得分手的潜力。如果他成为火箭、雷霆或是76人的一员,以他的得分效率将极大地帮助球队。

肯巴·沃克

夏洛特不配拥有沃克,他已经为球队做到了能做的一切:他努力保持着健康,过去3年来仅仅缺席了6场比赛;他的性价比极高,场均22分6助攻年薪却只有1200万美元。与此同时,就算勒布朗离开了东部,黄蜂的季后赛前景依旧堪忧,他们最多就在第七到第八之间徘徊,然后在季后赛首轮惨遭淘汰。所以,即使黄蜂为了球队的面子要等到2019年他们举办了全明星赛后再将他交易,也请一定要让沃克去到更好的地方。

JR  /   贝兹莫尔  /   富尼耶  /   沃克  /   NBA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