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特鲁瓦韩国前锋石现俊加盟法甲球队兰斯

章鱼哥08-09 15:43 体坛+原创

当地时间8月8日,法甲兰斯俱乐部官方宣布,韩国前锋石现俊正式加盟球队,双方签约4年,他将身披球队的10号球衣。

兰斯官网对石现俊做了详细的介绍,兰斯队主席也对石现俊的到来表达了热烈的欢迎:“能在转会市场签下这样的球员对俱乐部有着很大的好处。我们会对石现俊保持耐心,他也会准备好在锋线进行竞争。无论在荷兰、葡萄牙还是上赛季的法甲,石现俊都能做到闪耀全场。我们会为他寻找最合适的位置,让他成为最好的球场终结者。”

兰斯是石现俊职业生涯中的第11家俱乐部,现年27岁的他出道于荷甲豪门阿贾克斯,此后分别效力过葡萄牙、沙特、土耳其、匈牙利和法国等球队。其中,2016年,石现俊在葡萄牙大放异彩,被葡超豪门波尔图看中,不过在波尔图,石现俊鲜有登场机会。上赛季,石现俊效力于法甲特鲁瓦,在26场联赛中攻入6球,赛季结束后特鲁瓦降级,石现俊也没有留在这支球队。根据此前法国媒体报道,为了得到石现俊,兰斯向特鲁瓦支付了350万欧元转会费。

在国家队方面,石现俊为韩国队出场11次,打入4球,不过,他上一次为韩国队出场,已经是在2016年10月。从此石现俊便无缘韩国国家队。

石现俊  /   法甲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