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耶里·米纳加盟埃弗顿

阿基雷08-09 23:55 体坛+原创

体坛+记者阿基雷报道

巴萨今日官方宣布,哥伦比亚中卫耶里·米纳正式加盟埃弗顿。据悉,耶里·米纳的转会费为3025万欧元,外加150万欧元的浮动条款,而巴萨则拥有回购权。米纳已于当地时间今日,在巴塞罗那接受了埃弗顿方面安排的体检。

今年初的冬季转会窗口,由于马斯切拉诺急于离队寻求上场比赛时间,巴萨不得不提前启动对米纳的收购计划。对于巴萨而言,米纳算得上是一笔划算的引援,其转会费仅为1180万欧元。身高1米95的米纳,有效填补了巴萨的防空短板。而在马斯切拉诺离队之后,巴萨只剩皮克与安蒂蒂两名正印中卫,二人只有“玻璃人”费尔马伦担任替补,米纳的加盟也解决了巴萨的中卫人员危机。

来到巴萨的米纳,对于自己在欧洲赛场的表现充满期待,但现实却给了哥伦比亚中卫以不小的打击。加盟巴萨半个赛季以来,米纳出场机会并不算多,而在登场的比赛当中,米纳出现了不少失误,在后场的拿球与传递也总是无法令人放心。2017-18赛季西甲倒数第2轮,巴萨客场4比5不敌莱万特,联赛不败金身就此告破。是役米纳发挥欠佳,沦为莱万特进球表演的背景板,也在赛后备受批评。

2017-18赛季尚未结束之时,米纳的离队就被西班牙媒体提上日程。由于巴萨一队非欧盟名额有限,中场强援阿图尔也将在夏窗加盟,众多西媒看好米纳以租借方式暂离巴萨。不过,今夏世界杯成为米纳的转折点与翻身仗。哥伦比亚首战日本的比赛,“咖啡军团”后防线表现不佳。次战波兰的比赛,老帅佩克尔曼遣出米纳担任首发中卫,米纳在比赛当中对莱万多夫斯基的盯防堪称成功,又利用定位球首开纪录。接下来两场比赛,米纳接连利用角球机会头球破门,成为哥伦比亚本届世界杯最佳射手。世界杯过后,米纳的转会动向也发生了一些变化,直接转会的可能与日剧增。尽管在世界杯期间表现出色,但在巴萨方面看来,米纳要融入到巴萨的体系,难度不小。根据英国媒体的报道,米纳此前本有希望加盟曼联,但这笔转会最终告吹,埃弗顿将米纳收入阵中。

英超  /   埃弗顿  /   耶里·米纳  /   西甲  /   巴萨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