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米飞车坠落安然无恙!意门将断桥事故死里逃生

宁穆08-15 12:14 体坛+原创

体坛+记者宁穆报道

对于814日的意大利而言,或许没有什么比热那亚A10高速公路的莫兰迪公路桥发生垮塌事故更让人关心的新闻了。根据意大利媒体给出的数字,已经有35人在事故中死亡。而33岁的前卡利亚里门将大卫·卡佩罗非常走运,从30米高空坠落的他没有受到太多伤害,幸运地死里逃生。

大卫·卡佩罗曾在意乙联赛为卡利亚里出场两次,如今他为萨沃诺省当地球队莱吉诺效力,并在那里担任一名火警。事故发生时,卡佩罗正驾车经过莫兰迪桥,大约中午12点,桥梁突然发生垮塌,他的车子从30米高空落下,最终陷在了一堆桥墩和废墟中。不幸中的大幸是,系上了安全带的他并没有受到什么伤害,随后他用双脚从车中逃出,救护人员将他送到了热那亚当地一所医院。

按照卡佩罗回忆,从桥梁上掉下之后,他第一时间给父亲弗朗戈打了电话,他的父亲是一支业余球队的管理人员,大卫和父亲说道,“爸爸,桥梁塌了,我的车从高空坠落,不过不要担心,我幸运地得救了!”虽然死里逃生,但面对采访时他还是有些惊魂未定,他回忆说:“我正准备去热那亚,当时我就在桥上,我先听到一声巨响,然后一切就都坍塌了。真的是一个奇迹,30米高空,车子掉在了一堆废墟中,真的让人难以置信,我竟然没什么伤痕。”

事故发生后,热那亚的两支球队热那亚和桑普多利亚纷纷在社交媒体上发文,呼吁大家为事故中受伤及死去的人团结在一起,并为遇难者送去慰问,几乎所有球员和教练也都纷纷发文鼓励那些伤者和受难家庭。一些已经离开两支球队的球员,包括维维亚诺、奥比昂以及意大利国家队主帅曼奇尼也在社交媒体上发文,给受害者送上慰问。

@桑普多利亚:无语!@热那亚:热那亚俱乐部带着极大的焦虑关注事态的发展。

另一位热那亚球员克里西托也成为幸运儿,他在社交媒体上写道:“我和我的家庭成员一切都好,我们在桥梁坍塌10分钟前通过了莫兰迪桥……我希望可以和所有受害家庭以及伤者在一起。一座高速公路上的桥怎么可能以这样的方式坍塌!根本就不可能!这个国家必须为此做出一些回应……人们都在逃避这些事情,我们需要安全感,我们需要一些人出来做些什么!”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