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劳伦蒂斯:催我买人?你们球迷把球衣换成正版先!

彭雷08-15 20:41 体坛+原创

体坛+记者彭雷报道

意甲本周末开打,那不勒斯上来就客战拉齐奥,这两支球队有一个共同点,那就是老板和球迷之间不对付。这几年拉齐奥成绩不错,拉齐奥球迷和洛蒂托关系缓和。那不勒斯其实成绩更好,但老板德劳伦蒂斯和一些极端球迷就是不对付。一边是高票价,一边是辱骂“美国佬”(德劳伦蒂斯很多生意在美国)。

新赛季即将开始,萨里走了,安切洛蒂来了,那不勒斯的转会市场自然没有尤文、罗马和国际米兰那样精彩。球迷们又开始闹腾了,结果德劳伦蒂斯一句话就怼了回去,“他们那些家伙整天让我花几千万欧元买人,结果他们只去买很便宜的山寨球衣!他们不是我们忠诚的4000万球迷,他们只是一群病人、一群疯子,总是在朋友之间玩‘转会市场’,甚至赌几欧元看买谁。”

其实那不勒斯转会投入还真不小,9550万欧元迄今在意甲排名第三,仅落后于尤文图斯和罗马。当然了,一个若日尼奥就卖了6000万。

在接受采访时,那不勒斯老板继续发飙,“我们买贝洛蒂?都灵开价6500万欧元?都是假消息!这就是一群经纪人和记者在那里传来传去,让球员身价虚高。如果贝洛蒂真的值6500万欧元,那我很开心,因为因格莱塞(刚刚被租借给帕尔马)就可以值8500万欧元,贝洛蒂只进了10个球,因格莱塞进了12球!我们将他租借给帕尔马,帕尔马眼皮都没眨就答应了球员的要求。我相信这个赛季后,他的身价会继续涨。所以如果贝洛蒂值6500万的话,明年因格莱塞就是1个亿!”

那不勒斯备受关注的是攻击线,“死亡三小”确实很出名,而如今米利克也伤愈,再加上韦尔迪,因格莱塞确实没有位置了。德劳伦蒂斯点评说,“有人说我们攻击线薄弱了,我想笑。维尔迪加盟了!他和梅尔滕斯一样,可以打右路、左路也可以打中锋。人们只是习惯性地认为那不勒斯要补强锋线,但有没有想过,去年没有米利克的时候,我们的攻击线是如何强大?梅尔滕斯是如何打入了那么多进球、完美顶替了伊瓜因的中锋位置?”

门将呢?雷纳的离去确实是个问题,而重金买来的意大利年轻门神梅雷特重伤,“是的,可能还会有人来,我们正在协商。米尼奥莱?我不是说米尼奥莱不好,只是我们正在奥乔亚、米尼奥莱和奥斯皮纳之间选择,还有一个候选是佛罗伦萨前门将特特鲁萨努。总之,四个人里,我其实最喜欢奥乔亚,只不过他是非欧盟球员。”

德劳伦蒂斯还谈到了主教练的变化,“我们的球队当然有竞争力,唯一问题就是更换了主教练。一些主教练来到新的球队,就需要将自己的打法与前任进行融合,除非我们完全改变球队去适应新教练的想法。而现实是,这里有很多球员已经踢了不短的时间,他们已经习惯了一种打法、习惯了一种防守方法,甚至有人说是‘Sarrismo’(萨里主义)。现在萨里不在了,但我们拥有安切洛蒂。去质疑安切洛蒂完全是足球白痴才会做的事情,他在很多地方都证明了自己,现在他只需要2个月的时间来完成球队的转换。”

最后那不勒斯老板再次怒怼部分球迷,“如果他们愿意来球场抗议,那就来吧,我还要抗议他们呢!”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