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甲观瞻】罗马中场大变脸 门将锋线位置恐成短板

宁穆08-18 16:09 体坛+原创

体坛+记者宁穆报道

转会市场的最后一天与罗马无关,AC米兰、都灵在最后一天疯狂出手,罗马体育总监蒙奇没有任何动作。但毫无疑问,罗马这个夏天的转会整体上应该得到一个积极正面的评价,一些意大利媒体甚至给他们打了9.5的高分,而罗马球迷们也给出了8分的高分。

实际上,转会市场工作好坏一个最直接的反馈就是季票的销售——这赛季罗马的季票销售创近三年的新高。罗马管理层呼吁球迷们来球场支持球队,成为球场上的第12人,如今第12人有了,下面就看主帅迪弗朗切斯科怎样找出最完美的11名首发,帮助罗马在三条战线上前行。

罗马的转会工作是各支强队中启动最早的,这让迪弗朗切斯科在7月初就可以和绝大多数的新援一起训练,最后时刻奥尔森和恩宗齐的加盟更是锦上添花。罗马在边锋位置引进了前途无量的贾斯丁·克鲁伊维特,恩宗齐、帕斯托雷和克里斯坦特的到来则让罗马的中场发生了彻底的改变,后卫线上马尔卡诺的到来给法齐奥和马诺拉斯之外提供了一个新选择,在三线作战的局面之下,这样的引援很有必要。

当然,中场重组也意味着战术打法的重新调整,同时考验新援的适应力,意大利媒体指出,帕斯托雷在转会罗马后位置发生了变化,而克里斯坦特在亚特兰大表现最出色的位置也是前腰,同样要作出位置变化,这或许会影响他们的发挥。但就像此前提到,大部分新援7月初就已归队,这给了较长时间他们去适应主帅的战术理念。

如果说罗马在中场的重组让人惊艳,那么在门将和锋线上则多少让人留下了遗憾。上赛季欧冠罗马能杀入四强门将阿利松功不可没,这个夏天他离开后,罗马想找到一位同级别的门将真的很难,奥尔森只能算是中规中矩,而且在瑞典国家队他适应那种防线整体靠后的打法,但在罗马却是另一番景象,这一切都需要他在球场上证明自己。

罗马今夏的另一大遗憾就是在右路没能找到一个左右脚都出色的球员,沙拉维或者佩罗蒂留队的事实也可能限制了他们的手脚,云代尔的位置少了一个出色的替补,这样迪弗朗切斯科只能期待上赛季的老臣本赛季带来一些惊艳的表现了。

帕斯托雷  /   恩宗齐  /   小克鲁伊维特  /   罗马  /   意甲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