恒大“废柴”外援找到下家 重返葡超加盟董方卓旧主

卢歆09-01 05:34 体坛+原创

体坛+记者卢歆报道

自从2016年加盟广州恒大以来,哥伦比亚前锋杰克逊·马丁内斯就成了球迷们的一块心病。来到恒大后,他的进球效率大不如前,还长期受到伤病的困扰。2017赛季起,J马便游离于球队的报名名单之外,迄今已有近两年未在正式比赛登场。

在欧洲夏窗关闭前的几个小时,J马的下家终于确定:来自葡超的小球会波尔蒂芒人,以租借的形式得到J马在2018-19赛季的使用权。波尔蒂芒人的突然杀出,还是让不少人感到震惊。毕竟这家位于葡萄牙南部的小球会,上赛季才重返葡超。新赛季开打三轮后,球队暂时位列榜尾,当前目标只是保住葡超的参赛席位。

当地时间8月31日,波尔蒂芒人召开发布会,球队最新签下的6名新援同时亮相(下图)。而与此同时,高层也证实了当天第7笔,也是最重磅的一笔引援:球队租借恒大球员杰克逊·马丁内斯的交易已经完成,哥伦比亚前锋将在2018-19赛季为波尔蒂芒人效力。

J马租借加盟后,无疑成为了波尔蒂芒人的头牌球员。队中另一位小有名气的球员,则是日本边缘国脚中岛翔哉。或许不少中国球迷听说过这支球队,2010-11赛季期间,董方卓就曾短暂效力波尔蒂芒人,他共代表球队登场4次,并在葡萄牙杯赛中有过一粒进球。

2016年夏窗时,J马就成了恒大的清洗对象。除了其余中超球队外,土超加拉塔萨雷、葡超里斯本竞技、墨超莱昂等劲旅,先后成为了他的绯闻下家,故他“下嫁”波尔蒂芒人的结局还是令人意外。无独有偶的是,在转会截止日,还有一位大牌委身葡超小球会:左后卫科恩特朗离开皇马,加盟了他出道时的母队阿维河。

恒大  /   葡超  /   中超  /   J马  /   波尔蒂芒人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