葡超队主帅力挺租借J马 老板:他是球队宝贵资产

黄何09-06 15:01 体坛+原创

对于杰克逊·马丁内斯和广州恒大来说,他们显然有些“八字不合”,而这宗交易绝对是近年世界球坛其中一单失败个案。不过,好在J马已经找到下家,而葡超波尔蒂芒人俱乐部老板罗布森·庞特对杰马大加赞赏,他认为这笔签约对球队来说很有好处,而且并不存在风险。

2016年2月,中超豪门广州恒大以破当时亚洲市场转会费纪录的4200万欧元把这位哥伦比亚射手签入。初期,他的表现只属不过不失,而踢法和风格和恒大亦有点格格不入。在转会后,他和国家队亦渐行渐远,自2015年后已再没有入选过国家队。不过好景不常,2016年的10月,杰克逊-马丁内斯遭遇他职业生涯中最严重的伤患,因足踝受伤令他休息了两年半。期间,球会一直在支付着他高达1350万欧元的年薪。虽然外间一直有一些传闻报导球会已和球员达成解约的共识,但杰克逊-马丁内斯早在几个月前已出来公开澄清没有这回事。

尽管他力争在伤愈后向球会和球迷证明自己,但由于恒大高层不满球队的表现,因此在早前已借入两位巴西球员保利尼奥和塔利斯卡,连同阿兰和高拉特两位外援,意味着杰克逊-马丁内斯肯定会被清洗。然而,由于球员本人状态成疑,因此在转会市场上无人问津,直至葡超中游球队波尔蒂芒向他抛出橄榄枝,双方才一拍即合。

谈到这笔引援,作为俱乐部老板的罗布森-庞特说:“杰克逊·马丁内斯是一名非常著名的球员,大家都很了解他,当然也包括葡萄牙的球迷。由于我们与恒大俱乐部的关系不错,所以最终实现了将他引进的可能性。我相信这是一个明智的选择,即使他已经有一段时间没有踢比赛了。杰马是一名可以帮助和提升球队水平的球员,因此引进他对我们大有益处。”

他接着表示:“我并不认为签下他是冒着风险,他的到来会对球队产生一定的影响,他的能力和经验至关重要,即便这还不是他百分百的水平,但我认为他就是球队的宝贵资产。”

J马能成功转会,其实是波尔蒂芒的主帅科夏扮演一个相当重要的角色。这位前波图B队教练正正见证着杰克逊-马丁内斯在波图时期的锋芒,对他念念不忘,因此决定在他身上赌一把,期望他能一洗颓风,重拾信心和射门鞋。最终,恒大在转会市场关闭前把他外租,但仍然需要支付他90%的年薪,借用期直至明年六月,而届时他和恒大的合约就只余半年。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