凯撒仍将担任山东队主帅 鲁媒曝巩晓彬曾婉拒邀约

孔阳09-09 16:36 体坛+原创

一个多月之后,新赛季的CBA常规赛就将拉开战幕。一度饱受争议的塞尔维亚人凯撒将会继续成为山东队的主教练,不过据鲁媒透露,山东队在今年夏天曾经接触过球队的前主帅巩晓彬,但“逍遥王”最终还是婉拒了山东队的邀请。

上个赛季,山东男篮杀入到了四强当中,但却在半决赛里面以3比4 的总比分输给了浙江广厦,无缘最终的总决赛。虽说山东队最终出局的原因与丁彦雨航的受伤有着非常直接的关系,但很多人都表示,凯撒作为球队的主帅,同样也有不可推卸的责任。不少球迷以及业内专家都认为,凯撒麾下的山东队打法相对单一,很难拿到最终的冠军。因此,自山东队无缘总决赛之后,“凯撒下课”的声音便一浪高过一浪。

巧合的是,曾经山东队的主教练巩晓彬也在今年夏天离开了执教多年的青岛队。很多山东球迷都呼吁,让巩晓彬重新归来执教山东男篮。事实上,山东队的新金主西王集团方面已经派人去和巩晓彬进行接触。但据悉,巩晓彬对于执教山东队的兴趣并不是很大,他婉拒了球队的邀约。

这也就意味着,在新的赛季之中,凯撒将继续出任山东队的主教练。在2017-18赛季之前,山东队才刚刚与凯撒续约两年。虽说西王集团更倾向于让巩晓彬出山担任主帅,但后者毕竟婉拒了邀约,且凯撒的合同还有一年才能到期。因此在新赛季当中,山东男篮在主教练位置上并不会做出调整。

当然,由于球队在今年夏天有着极大的变动,且丁彦雨航是否会继续留在CBA依旧扑朔迷离。因此,山东男篮的新赛季充满着不确定性。一旦他们在开局无法打出好的表现,球队同样有可能做出让凯撒下课的决定。届时,接替凯撒成为山东队主教练最合适的人选其实就是巩晓彬。

但现在我们并不知道在那个时候,“逍遥王”究竟会不会选择出山,重新执掌山东男篮的教鞭。

巩晓彬  /   山东男篮  /   CBA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