恒大玻璃锋霸正式亮相葡超:做好自己盼重返赛场

黄何09-13 10:15 体坛+原创

北京时间9月13日,前广州恒大外援杰克逊·马丁内斯正式亮相葡超波尔蒂芒人,仪式上他展示了自己将身披的9号球衣,同时表示还未考虑进球目标,先做好自己,然后与队友有更好的化学反应。

即将年满32岁的J马是在夏季转会期的最后时刻加盟波尔蒂芒人,据悉合同为租借一年,但他与恒大的合同也将很快到期,留下的可能性很小。过去两年他都没有出场过正式比赛。如无意外,J马将以自由身的身份离开恒大。

J马在亮相仪式上表示:“我很感谢俱乐部高层对我的信任,我会为这个团队贡献百分百的努力,我曾在葡萄牙有辉煌的过去,我很喜欢这里,希望能和俱乐部一起完成本赛季的目标。我会继续训练,尽快达到上场标准,能有机会重返赛场,我很开心。现在还没有到考虑进球目标的时候,我会做好自己,然后与队友有更好的化学反应。”

众所周知,马竞和利物浦盛产“神锋”,恒大在2016年年初以4200万欧元高价从马竞购入J马,但这位超级前锋仅仅代表球队出场16次、打入4球。在长期伤病的影响下,J马在2017赛季至今都未能代表恒大登场。J马被认为是恒大球迷戏称为“水马”,从登场的比赛来看,也几乎与恒大国内球员“不来电”。玻璃体质最终让恒大放弃这位昔日神锋,而J马本人也希望能以和平分手的方式离开恒大。

新赛季伊始,葡超进行了3轮,波尔蒂芒人仅取得1平2负,进2球失6球的成绩,在葡超积分榜排名倒数第一。此时,波尔蒂芒人签下J马无疑将其看做是保级的救命稻草。

恒大  /   J马  /   葡超  /   租借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