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司机愿意打替补 但独行侠的首发大前还是他的!

柴夫09-15 15:38 体坛+原创

你觉得新赛季德克·诺维茨基会在达拉斯打替补吗?对于这位队史第一人而言,这样的事情是令人难以想象的,即便他已经年满40岁,而且场均出场时间很可能跌到20分钟左右。

不过下个赛季,独行侠的首发中锋将由小乔丹扮演,哈里森·巴恩斯上赛季在大部分出场时间里(具体而言是56%)都扮演着四号位,另外球队还选中了组织型的三号位东契奇,再加上丹尼斯·史密斯和马修斯组成的后场...诺维茨基怎么办?

近日,德国老司机接受《达拉斯晨报》记者埃迪·塞弗科的采访时谈到了这个问题,他的态度是只要球队需要,自己愿意担任替补。

很明显过去几年我打得更多的是五号位,”诺维茨基说,“开玩笑啦哈哈,我跟德安德烈是那么说的,我告诉他你得努力竞争一个首发位置。大概两三周前我给他发了短信,他就在那笑个不停...

“显然德安德烈会是首发中锋,其他几个位置也会依次安排好,”诺维茨基说,“巴恩斯可能会打四,或者我们也许会换一个思路,现在我还不知道会怎么样。但这是一个值得思考的问题,我们想要重返季后赛,想要打出好的表现,重新找回比赛的乐趣。”

虽然德国人愿意为了球队的利益做任何事情,但目前来看,首发四号位还是属于他的。巴恩斯和东契奇会联手组成侧翼,史密斯担任控卫,而马修斯则会进入第二阵容。不过这对于球队主帅卡莱尔来说是幸福的烦恼,他可以轻松排列出不同的阵容,大个阵容、小个阵容或者偏向进攻的阵容等等。在一支氛围良好的球队中,更棒的深度永远不会成为问题。

不过话说回来,虽然独行侠的名单看上去比去年进步不少,但他们能否重返季后赛还要画一个大大的问号。新赛季的西部可谓虎狼群聚,在不同的战绩预测中,拥有詹姆斯的湖人和老牌强队马刺都曾滑出前八,独行侠要想争取一张季后赛门票就得拿出打脸所有人的表现才行。

诺维茨基  /   独行侠  /   NBA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