步行者总裁:埃文斯善于组织进攻 新季目标季后赛

李辉09-16 09:08 体坛+原创

在上赛季取得成功后,步行者队今夏再接再厉,他们在自由市场上成为了赢家,日前步行者总裁凯文·普理查德在接受采访时回顾了球队今夏的转会工作。

今年夏天的自由市场,步行者队针对球队的几个短板进行了很好的补强,他们先后签下了上赛季在灰熊队换发第二春的泰瑞克·埃文斯、尼克斯射手麦克德莫特和尼克斯的替补中锋奥奎因,这些风格鲜明的球队无疑可以增强步行者的整体实力。

“埃文斯非常善于组织进攻,麦克德莫特则是一名被低估的得分手,他知道他身上还有一些缺陷,而这也是我们必须要着手解决的东西。”普理查德说道。“在和这些球员签约前,我们曾和他们聊了一段时间,在聊天过程中我们会开门见山的表达自己的想法,我有的时候会很好奇他们是怎么加盟我们的,因为我们的聊天方式太直接了。”

“比如在签约奥奎因前,我跟他说‘我并不清楚下赛季你会打1分钟还是500分钟,但我们会让你承担上赛季埃尔·杰弗森的角色,对于我们来说,这是一个重要的角色’在走的时候我还在想,‘我们对他太坦诚了,我不知道他会不会来’但在仅仅一个小时之后他便给了我们答复(想来)。”

普理查德还表示球队新赛季的目标是打进季后赛,“我的目标是帮助球队回到季后赛,并准备在这片舞台取得成功,赢不赢50场比赛都没有关系,闯入季后赛才是最重要的。”

去年夏天,步行者队被几乎所有人看衰,毕竟他们刚刚失去了头号球星乔治,得到的仅仅是两位没有能够在此前证明过自己的球员,然而奥拉迪波等人用表现证明了外界的看扁是错的,他们不仅打进了季后赛,还将拥有詹姆斯的骑士队逼入了绝境。

新的赛季,步行者队无疑将拥有美好的前景,奥拉迪波、特纳、小萨博尼斯等人依然有进步的空间,埃文斯等人的到来则会让球队的阵容深度增强,同时丰富了打法,随着詹姆斯离开东部,新赛季步行者队的目标恐怕不止是进入季后赛那么简单。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