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切尔新赛季还将跃升?韦德:他肯定已经准备好了

曰辰09-16 14:14 体坛+原创

纵观去年的新秀,米切尔绝对是最亮眼的一位年轻人之一,在横向PK西蒙斯的同时,人们更是将其形容为新一代的德怀恩·韦德。日前,美国媒体HoopsHype记者亚历克斯·肯尼迪在个人的推特上发布了一则对米切尔未来的展望。

肯尼迪在推特上写道:上一个在新秀赛季中能够打出米切尔级别表现的球员是谁?一个叫做德怀恩·韦德的人。米切尔是否已经准备好了在个人生涯的第二个赛季一跃成为一位超级巨星呢?

这个关于米切尔未来的讨论也成功吸引了韦德的注意,这位迈阿密热火队的传奇二号位随后也在推特上回复道:“他肯定准备好了。”

在自己的NBA新秀赛季中,米切尔场均能够得到20.5分、3.7个篮板和3.7次助攻。进入季后赛,米切尔遇强则强,送出了场均24.4分、5.9个篮板和4.2次助攻的表现。虽然在西区半决赛中不敌强大的休斯敦火箭,但是凭借这位年轻人的表现,爵士在不被外界看好的情况下击败了拥有三巨头的雷霆,不论是常规赛的稳定还是季后赛的爆发,米切尔已经成为了这个联盟中最具有话题性 与关注度的新人。


米切尔  /   韦德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