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6人将帅谈新赛季目标 西蒙斯:我想入选防守一阵

季孟年09-23 14:59 体坛+原创

北京时间今天,76人队的主教练布伦特•布朗,球队的核心后卫本•西蒙斯都接受了媒体的采访。前者表示,76人队本赛季的目标是杀入总决赛。而在后者看来,他个人在新赛季的目标则是入选NBA最佳防守第一阵容。

上个赛季,76人队以52胜30负,东部第三名的成绩跻身季后赛。在季后赛首轮对阵热火的比赛当中,他们以4比1 轻松晋级。可在东部半决赛与凯尔特人队的较量当中,76人最终以1比4败下了阵来。

不过,76人队的阵容年轻,恩比德、本•西蒙斯等人身上都还有着非常大的潜力可以挖掘。另一方面,状元郎富尔茨上赛季几乎缺席了一整个赛季。但在新赛季当中,他将满血复活,为费城而战。

三位年轻球员都对新赛季充满了期待,布朗也认为76人队会在新的赛季当中取得更长远的进步。“我们想打进NBA总决赛。”布朗在谈到了新赛季球队目标的时候说道,“我之前曾对你们说过,我感觉我们上赛季本可以打进NBA总决赛的。我理解我那个表述的份量,但我会继续坚守自己的观点。我们的目标就是打进NBA总决赛。这是对总冠军习性的尊重,是彼此的尊重。我们要达成如此高的目标,显然还有很多事情要做,但那就是我们的目标。”

诚然,想要杀进NBA总决赛并不是容易事。虽说东部的整体竞争力没有西部那么强,但76人若想跻身总决赛,也需要击败凯尔特人、猛龙等强敌。在上个赛季的季后赛当中,恩比德的发挥已经非常稳定,反倒是西蒙斯的表现不是那么出色。不过澳大利亚人表示,他会在新赛季让人们看到一个不一样的自己。

西蒙斯表示,他在这个夏天一直都在努力训练自己的投篮。不论是三分球还是罚球,其命中率都获得了一定的提升。不过,在谈到自己目标的时候,西蒙斯却表示自己更想成为联盟防守一阵的一员。

“一旦你入选NBA最佳防守第一阵容,大家会更加尊重你,这是我希望会在这个联盟出现的事情。”西蒙斯说道。

根据安排,76人队将会在北京时间9月29日迎来季后赛的首场比赛。其对手是墨尔本联队。

西蒙斯  /   76人  /   NBA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