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新赛季战力榜NO.23】谁才是真正的纽约之王?

曰辰09-24 17:00 体坛+原创

今天是北京时间9月24日,距离2018-19赛季NBA揭幕还有23天。最后一个月里,我们将通过30支球队战力榜的方式为球迷们介绍新赛季30支球队的概况。除了回顾各队的夏天动向和最新阵容,我们还会展望球队的新赛季并点出最大看点,让球迷在倒计时期间将咨询一网打尽!

今天,我们为大家带来的是新赛季战力榜的第23名——布鲁克林篮网队。

阵容名单

首发阵容

控卫:斯班瑟·丁威迪 25岁 166万

12.6分3.2篮板6.5助攻

分卫:丹吉洛·拉塞尔 22岁 702万

15.5分3.9篮板5.2助攻

小前: 霍利斯杰弗森 23岁 224万

13.9分6.8篮板2.5助攻

大前:德玛尔·卡罗尔 32岁 1540万

13.5分6.6篮板2助攻

中锋:贾里特·阿伦 20岁 203万

8.2分5.4篮板1.2盖帽

第六人:阿伦·克拉布 26岁 1850万

13.2分4.3篮板1.6助攻

阵容星级:0分

一人次常规赛MVP记3分,一人次一阵或一防记2分,一人次全明星记1分。篮网队的得分为0分。年轻依然是这支球队最大的资本,不论是贾里特·阿伦、丁威迪、拉塞尔还是杰弗森,都拥有可期的未来,但是到目前为止,球队阵容中依然没有一位功成名就的基石球员,或许巴特勒的闹剧将会改变这一切。

休赛期变动

主要引进:内皮尔(自由球员)、杜德利(太阳)、埃德·戴维斯(自由球员)、法瑞德(掘金)、扎南·穆萨(选秀)

主要流失 :康宁汉姆、林书豪、奥卡福、斯陶斯卡斯、亚瑟

评分:A

虽然从阵容名单上看不出任何亮眼的变化,但是通过这个休赛期的运作,篮网总算是从曾经白给选秀权的愚蠢交易中回过劲来。球队用莫兹戈夫换来了霍华德与次轮选秀权,随后与魔兽解约,为明年夏天创造了大量的薪金空间。与此同时,篮网队也终于熬来了属于自己的首轮签。

休赛期金句

篮网总经理西恩·马克思:“我没有理由认为球队进不了季后赛,我不会坐在那里说着只要赢下20场就足够了,所以让我们走着瞧吧。”

新赛季优势

毫不夸张的说,三分线就是篮网的生命线,新赛季,篮网对三分球的依赖依然不会有太大的改变。不过,与去年不同的事,球队终于拥有了能够支撑起三分战术诉求的武器。当然,除了三分球之外,篮网阵容中多位球员的位置适应性也是球队的最大优势之一。

球队的两位核心后卫拉塞尔和丁威迪都拥有不俗的无球能力,新秀穆萨直言自己在新秀赛季就有独当一面的能力,格雷厄姆、杰弗森与勒维尔上个赛季的表现也让人满意。另外,不论是法瑞德还是戴维斯,这两位内线都拥有出色的灵活性与运动能力。下个赛季,外线攻击能力出色的篮网还拥有一套能够支撑无限换防和五小体系的阵容。

新赛季劣势

如果从上个赛季的情况来看,防守是这支球队所展现出的最大问题,但是随着阵容的补强和阿特金森的调教,球队下个赛季的防守效率应该不会太差。在修缮了自己这一大软肋之后,球队缺少一位超级巨星的问题就成为了篮网队新赛季最扎眼的弱项。

的确,球队总经理“我们要杀入季后赛”的豪言壮语能够鼓舞球队上下的军心,不过,想要在缺少超级巨星的情况下完成这个目标,即便放在东部也着实太难。

最大看点

年轻球员的进步,即将到来的超级巨星。勒维尔、丁威迪、拉塞尔、穆萨、阿伦,篮网队的年轻球员已经能够组成一个拥有即战力的阵容,而这些核心球员却没有任何一位的年龄超过25岁,这反而就是篮网队最大的财富。

阿特金森在接受采访时表示,超级巨星并不是球队获得胜利的必需品,不过想要在当今联盟的环境中向上竞争,篮网绝对不会错失任何一个获得超级巨星的机会。

在假设克拉布执行合同留队的情况下,球队依然能够创造出同时签下两位超级巨星的空间,这也就为巴特勒和欧文的联手创造了可能性。

胜场预测 32胜

ESPN专家团:32胜

赌城:32.5胜

上赛季:28胜

正如我们之前所说,在没有遭遇伤病的情况下,篮网这套阵容还是十分靠谱的,拥有一定的战斗力。当他们与老鹰、公牛、尼克斯、魔术、国王、太阳这样的球队正面交锋时,并不会处于劣势。不过,真正想要实现总经理突破季后赛的目标,超级巨星依然是限制他们的一个关键因素。

放眼去年东部的季后赛边缘球队,不论是雄鹿、奇才、活塞,甚至是黄蜂,都拥有全明星级别的球员,甚至是有多位荣誉等身的老将,想要在真正“成年人的桌子”上占据一席之地,篮网还需要多年的沉淀,32场的胜利虽然不多,但是也已经是这套阵容的极限。

必看场次

10月20日 尼克斯VS篮网  购票链接

究竟谁才是纽约之王? (82-666美元)

12月19日 湖人VS篮网  购票链接

拉塞尔面对将自己挤走的鲍尔(120-10002美元)

12月17日 老鹰VS篮网  购票链接

林书豪重回巴克莱中心再见恩师阿特金森(27-1802美元)

明日球队:欧洲超新星能否配得上期待?

战力榜  /   篮网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