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新赛季战力榜NO.18】最佳主帅助推抛锚活塞

曰辰09-29 16:30 体坛+原创

今天是北京时间9月29日,距离2018-19赛季NBA揭幕还有整整18天。最后一个月里,我们将通过30支球队战力榜的方式为球迷们介绍新赛季30支球队的概况。除了回顾各队的夏天动向和最新阵容,我们还会展望球队的新赛季并点出最大看点,让球迷在倒计时期间将咨询一网打尽!

今天,我们为大家带来的是新赛季战力榜的第18名——底特律活塞。

阵容名单

首发阵容

控卫:雷吉·杰克逊 28岁 1704万美元

14.6分 2.8篮板 5.3助攻

分卫:雷吉·布洛克 27岁 250万美元

11.3分 2.5篮板 1.5助攻

小前:斯坦利·约翰逊 22岁 394万美元

8.7分 3.7篮板 1.38抢断

大前:布雷克·格里芬 29岁 3187万美元

21.4分 7.4篮板 5.8助攻

中锋:安德烈·德拉蒙德 25岁 2543万美元

15分 16篮板 1.63助攻

第六人:卢克·肯纳德 22岁 328万美元

7.6分 2.4个篮板 1.7次助攻

阵容星级:7分

一人次常规赛MVP记3分,一人次一阵或一防记2分,一人次全明星记1分。新赛季,底特律活塞队最大的财富依然是由格里芬和德拉蒙德组成的内线双塔。他们二人凭借着七人次的全明星,为活塞队贡献了全部的7分。其中,格里芬共有5次入选全明星,庄神则有两次。

休赛期变动:C

主要引进:主帅凯西、扎扎·帕丘利亚、何塞·卡尔德隆、格伦·罗宾逊、布鲁斯·布朗(选秀)

主要流失:主帅范甘迪、安东尼·特利弗

休赛期金句

德拉蒙德:“我每天投进200记三分才会离开训练馆,凯西教练已经给我开了绿灯,如果有人给我传球,那么我就会出手三分球。”

凯西:“格里芬是一名让人印象深刻的球员,他可以在场上掌控球,我认为他将会迎来一个伟大的赛季,他告诉我这是他第一个不用养伤的夏天。”

新赛季优势

格里芬与德拉蒙德搭档的活塞内线足以让任何一支球队抖上一抖。在上个赛季与球队进行了适应与磨合之后,格里芬也将迎来自己第一个完整的活塞赛季。德拉蒙德在技术层面上与小乔丹颇为相似,二人在技战术特点上也可以完美共融与互补。格里芬的策应能力突出,德拉蒙德则是一个强硬的终结者。

不过,如何调配二人的出场时间对于凯西来说的确是个不小的问题。虽然庄神上个赛季的罚球命中率已经有所提升,但是60%的命中率依然是个关键时刻的累赘。随着小个阵容的普及,格里芬和德拉蒙德在场时该如何应对对方的挡拆进攻,也是个应该思忖的问题。

新赛季劣势

尽管格里芬、德拉蒙德和雷吉·杰克逊的三分组看起来很有质量,但是NBA毕竟不是Big3联盟。

在锋线上,活塞的阵容厚度令人堪忧。目前来看,雷吉·布洛克和斯坦利·约翰逊将会列阵首发,但是二人都不算是稳定的输出点。不过,与板凳上的肯纳德、加洛维和格伦·罗宾逊相比,他们已经算是矮子里拔出的高个。

与此同时,虽然球队签下了帕丘利亚,但是年事已高的他显然已经无法再提供可靠的贡献。在82场的漫长赛程中,活塞的两位内线将会面临巨大的工作负荷。

最大看点

新帅加持,反潮流的内线双塔能否带领球队杀入季后赛。

不可否认,把猛龙从曾经的鱼腩一手带上常规赛东部第一的宝座,凯西对于阵容的调教能力还是值得肯定的。作为去年常规赛的最佳教练,凯西能够最大程度挖掘活塞这套阵容的潜力。从能力特点上来看,如果单单以季后赛入场券为目标,活塞管理层选择凯西似乎是最为正确的决定。

不过,巧妇难为无米之炊,想要冲击季后赛,健康是第一位,其次还要阵容的磨合以及超级球星的发挥。上赛季的鹈鹕队证明,在当今的小球潮流下,以内线双塔为核心依然可以拥有足够的季后赛竞争力。上个赛季,活塞以微弱的胜场劣势不敌雄鹿和奇才无缘季后赛。18天之后,全力以赴的汽车城双塔将会是这支球队的最大希望。

胜场预测:40胜

ESPN专家团:38胜

赌城:37.5胜

去年战绩:39胜

虽然说40胜并不会帮助活塞队获得什么太好的排名,但是随着詹姆斯的离开,骑士的没落,上赛季排名4-8名的东部球队基本都可以向上挪动一位,蹭着光的底特律活塞如果不出现太大的伤病,一场一场稳扎稳打,他们对于季后赛的最后一个席位,还是非常有竞争力的。

必看场次(北京时间)

11月15日 活塞vs猛龙 购票链接

主帅凯西重新回到多伦多面对旧主(票价24-8900美元)

12月10日 鹈鹕vs活塞 购票链接

联盟最顶尖内线球队的直接碰撞(9-2000美元)

1月13日 活塞vs快艇 购票链接

格里芬重返斯台普斯(票价17-3100美元)

明日球队:下赛季将是他最后的舞蹈

活塞  /   战力榜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