诺维茨基:新赛季目标进入季后赛 中国赛会很有趣

李辉10-04 23:46 体坛+原创

德国球星诺维茨基正跟随独行侠队在上海备战与76人队的季前赛,今天在上海进行的媒体混合采访中,诺维茨基谈到了新赛季球队的表示,他表示希望球队能够获得季后赛的名额。

“我希望球队能够进入季后赛,过去两个赛季,我们的日子过得太艰难,但我们仍然是一支想要赢球的球队,我们正在努力找回赢球的节奏,希望能够进入季后赛,但这会很难,詹姆斯来到了西部,与此同时西部还有很多的球队,但我们希望能够获得一个席位。”

过去两个赛季,独行侠的战绩均非常不理想,要知道在此之前的接近20年时间,他们只有1次无缘季后赛的经历,因此对于诺维茨基来说,他正在经历加盟独行侠以来球队表现最糟糕的时期。

然而新的赛季诺维茨基有理由对球队报以更高的期待,这个夏天独行侠队在选秀大会选中了欧洲天才东契奇,并在自由市场上得到了小乔丹,球队的整体实力有了明显的提升,但就像诺维茨基说的那样,西部的竞争非常的激烈,除了上赛季打进季后赛的球队外,湖人的崛起,掘金的持续进步,卷土重来的快艇,独行侠面临的挑战将非常的艰巨。

此外,诺维茨基还谈到了海外赛的意义,“参加海外赛一直很有趣,几年前我们在柏林打了一场季前赛,那对我来说非常的特别,后来我们又在巴塞罗那打了一场比赛,两年前我们则在墨西哥打了一场常规赛,现在我第一次跟随独行侠来到中国,我们希望通过这些比赛让世界的球迷了解NBA,我们在世界范围内有很多的粉丝,球员也来自世界各地,因此球队到海外可以为球迷奉献高水平的比赛。”

独行侠与76人的这场比赛将在今天晚上7点30分进行,但有些遗憾的是,诺维茨基已经确定将因伤缺席本场比赛。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