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超】武磊梅开二度浩克传射 上港5比0贵州5连胜

高雯10-07 21:32 体坛+原创

北京时间10月7日晚19点35,中超第25轮继续进行,上海上港对阵贵州恒丰。上半场王燊超打破僵局,下半场武磊梅开二度,埃尔克森和浩克破门,最终上港5比0大胜贵州继续以4分优势领跑射手榜,主教练佩雷拉被罚向看台。

上港和贵州中超交手3次,两队各取1胜1平1负,上赛季上港主场3比0击败对手。上港最近9场8胜1平保持不败,贵州上轮1比0击败泰达,本赛季首次连胜,不过最近5个客场全败。上港是领头羊,贵州则是副班长,贵州主帅佩特莱斯库仍处于禁赛期,耶拉维奇、蒋亮及张思鹏因累计四张黄牌停赛。

第8分钟,上港发动反击,浩克在前场中路得球后晃过苏亚雷斯后大力远射,苏渤洋在门前将球挡了一下后出了底线。第11分钟,奥斯卡送出直传,浩克在禁区前接球晃过赵和靖后劲射,苏渤洋将球得到。第12分钟,郑凯木头球攻门顶偏。第13分钟,贺惯铲翻郑凯木吃到黄牌,他将累积四黄缺席下轮客场和苏宁的强强对话。

第19分钟,恒丰发动反击,斯蒂夫将球分给前场左路的范云龙,范云龙送出过顶斜长传,郑凯木在禁区边缘劲射打偏。第23分钟,奥斯卡将球转移到右路,吕文君接球后传中,王燊超前插鱼跃冲顶头球破门,1比0,上港打破僵局。

第37分钟,奥斯卡接武磊回传后带球内切,随后晃开防守在禁区外远射偏出立柱。第39分钟,恒丰中场断球后发动反击,刘浩在中圈内接斯蒂夫传球后直接选择吊射,皮球越过颜骏凌头顶后偏出。第43分钟,范云龙中场送出长传,斯蒂夫快速插上头球一点摆脱出击的颜骏凌,随后推射空门得手,不过边裁举旗示意越位,裁判通过VAR也认定斯蒂夫越位在先进球无效。

第47分钟,浩克直塞禁区,武磊反越位前插突入禁区面对门将推射破门,经过VAR确认后,主裁判判定武磊进球有效,上港2比0领先。武磊在顶级联赛进球数达到97球。第52分钟,武磊前场断球后突入禁区,在底线附近回敲,奥斯卡前插接应得球后传中,埃尔克森在禁区中路抢点甩头攻门得手,上港3比0。

第53分钟,奥斯卡将球分给禁区左侧的武磊,武磊横敲,胡尔克吊射被苏渤洋将球托出底线。上港角球开到禁区,唐鑫头球解围不远,吕文君在禁区外围将球扫向门前,武磊机敏反越位前插到门前射门梅开二度,上港4比0。武磊本赛季联赛进球达到23个,继续排名射手榜榜首,中超总进球数也达到98个。

第58分钟,杜威在无对抗的情况下倒地,随后被替换下场,回到替补席的老将流下了伤心的泪水。第60分钟,斯蒂夫前场左侧横敲,苏亚雷斯在禁区外围转身射门没能打上力量,颜骏凌将球没收。一分钟后,奥斯卡横敲中路,武磊一漏,埃尔克森在禁区弧顶处射门被苏渤洋扑出。

第67分钟,郑凯木向前送出低平球,范云龙插上带球到禁区左侧小角度射门打在了边网上。第70分钟,唐鑫传中,郑凯木禁区后点头球攻门高出横梁,第75分钟,浩克染黄,将累计四张黄牌缺席下一轮和苏宁的比赛,上港主帅佩雷拉讽刺裁判判罚被直接罚上了看台。

第77分钟,奥斯卡在禁区内搓射偏出立柱。第80分钟,胡尔克射门被对方球员挡出。第83分钟,上港发动反击,奥斯卡带球到禁区前送出斜塞,胡尔克前插突入禁区面对苏渤洋左脚推射破门,上港最终5比0击败贵州。

上海上港出场阵容:1-颜骏凌、4-王燊超、5-石柯、28-贺惯、6-蔡慧康(第66分钟,18-张一)、21-于海(第82分钟,2-张卫)、11-吕文君、8-奥斯卡、7-武磊、9-埃尔克森(第74分钟,14-李圣龙)、10-浩克

贵州恒丰出场阵容:1-苏渤洋、2-唐鑫、6-范云龙、31-赵和靖、35-杜威(第58分钟,5-林隆昌)、39-博利、18-闵俊麟、19-郑凯木、26-苏亚雷斯(第85分钟,29-陈吉(U23))、27-刘浩(U23)(第80分钟,8-张源(U23))、9-斯蒂夫

(高雯)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