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祥体育】上港能否“革命”成功摘得队史中超首冠?

吉祥体育10-09 18:47

截至10月7日晚间,中超联赛第25轮伴随着上海上港5:0大胜贵州恒丰而结束,从当前中超积分榜上可以看出上港以积58分的成绩排名第一,而紧随其后的为七连冠得主恒大的54分。而在之前展现出夺冠实力的鲁能和国安则跌落至了第三和第四名,如此一来今年的中超冠军显然是在恒大和上港之间角逐而出。


那么已经实现过七连冠的恒大能否再次实现八连冠呢?又或者是上港能否“革命”成功摘得队史中超首冠呢?分析来看,接下来的5轮赛事中,上港这边分别将与江苏苏宁、山东鲁能、广州恒大、北京人和、天津权健对战,而恒大这边则将同北京人和、贵州恒丰、上海上港、重庆斯威、天津泰达对战。

相比之下,恒大这边的对手除去跟上港的对决之外,其实力几乎都不在一个层面,战胜对手变得也不那么艰难。然而上港这边虽然现在有4分的领先优势,但是接下来的近三场比赛将面临同样实力强劲的苏宁、鲁能、恒大,再加之上港内部的胡尔克和贺惯的停赛,主教练佩雷拉的鼓掌风波等都将为球队带来一定的影响。最后上港这个“平均冠军”能否成为“真冠军”还有待考量。

中超  /   上港  /   恒大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