勇士跟队记者:我的感觉是杜兰特明夏会离开金州

孔德昕10-10 13:25 体坛+原创

实现四年三冠的金州勇士已经建立起王朝,但不少人却担心接下来的赛季是他们的“最后一舞”——明夏,考辛斯、杜兰特和克雷·汤普森三大全明星都将合同到期,勇士面临着解体的风险。

事实上考辛斯对于勇士而言只是锦上添花,而汤神则早早表态愿意留在球队,三人之中最不稳定的一个因素是凯文·杜兰特。这位超级明星在2016年加盟后帮助球队实现两连冠,自己也两度加冕FMVP,如果杜兰特明夏离开,勇士将受到严重打击。

今夏,杜兰特再次和勇士签下短约,他接受了一份2年6150万美元的合同,第二年为球员选项。不出意外,杜兰特将在2019年夏天跳出选项,再次恢复自由身,然后做出对自己而言最有利的选择。

那么杜兰特真的会离开金州吗?起码在The Athletic的勇士跟队记者马库斯·汤普森看来,这是有可能的。

哥们,KD会走人。”汤普森在节目中说,“我感觉他要走了。眼下的气氛并不是那种‘就是这里了,待在这是对的。’关于KD,最麻烦的是我们不知道他到底想要什么。我也不知道他是不是知道自己想要什么。是总冠军,是历史地位,还是球队老大?

“我的感觉是,他已经在勇士得到了他所能得到的一切,但现在他给人的感觉依然不是100%想留在这。这就像在一段感情里,一个人说,‘听着,我已经给了你我的一切,如果你还想得到什么,那你只能离开了。’这就是杜兰特在勇士给我的感觉。”

在效力勇士的两年里,杜兰特的个人表现无可挑剔,他场均得到25.7分7.5篮板5.1助攻,投篮命中率52.5%,三分球40%,成为了联盟攻守最顶级的球员。两连FMVP和两枚总冠军戒指也迅速被写入了他的荣誉簿里,杜兰特的确在勇士得到了一切。那么他真的会像汤普森说的那样,离开勇士开启生涯下一站吗?这个答案只能等杜兰特本人给出了。

杜兰特  /   勇士  /   NBA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