杜兰特勇士生涯首次六犯离场 竟是拜湖人所赐

赵伟仑10-11 17:23 体坛+原创

当穿上湖人球衣的詹姆斯,与金州勇士再次相见的时候,眼前的一切既熟悉又陌生。站在对面的是他过去四年的老对手,但身边却是全新的队友。比赛的结果似乎有些出人意料,湖人以10分的优势击败了卫冕冠军。就像科尔所说,勇士的球员有些过于追求进攻的华丽,但失去了对篮球本身的专注度。

凯文·杜兰特就是科尔上述这段话最好的说明。第三节比赛还剩5分07秒的时候,这位总决赛FMVP得主就已经领到个人第六次犯规,只能回到替补席成为一名看客,杜兰特的全场出战时间也定格在23分29秒,贡献18分12板4失误。

回顾其整个职业生涯,杜兰特总共有四次犯满离场的经历,效力勇士期间这个数字为零,但今天这场季前赛过后,杜兰特的这项纪录就此终结,而且这也是他第一次在出场仅24分钟之内就犯满离场。

新赛季开始之前,联盟通过了三项规则变化,其中第二条为简化进攻路径犯规规则。对于接下来开始实行的新吹罚尺度,杜兰特表示自己必须要保持耐心,逐渐适应裁判的判罚力度。

“我们要打82场常规赛,裁判也要吹罚82场比赛”,杜兰特赛后接受采访时说,“我们会在比赛和赛季期间做出调整,这也是他们做出的改变,虽然换防会更加严格,你不知道裁判们会怎么吹罚,但必须要保持耐心。”

季前赛的作用,除了让球员热身,让球队演练战术,还有一点就是磨合新规则。杜兰特十分清楚,联盟的改变初衷也是为了比赛可以更流畅地进行。

“NBA总是为了让比赛更好而努力,裁判也想出了办法,季前赛中进行检验是一件好事”,杜兰特说,“你不应该对此举措感到愤怒,因为我知道他们是为了把工作做好,裁判同样需要调整,这就是比赛的一部分。”

勇士主帅科尔认为,裁判的吹罚会在常规赛开始之后有所改善。“联盟不可能一场比赛吹罚65次犯规,也不会只用24分钟就让杜兰特犯满离场”科尔说,“我相信联盟可以掌控好比赛的节奏与判罚尺度。”

杜兰特  /   勇士  /   湖人  /   NBA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