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年勇士新球馆有望投入 所以杜兰特就不走了?

赵伟仑10-13 15:47 体坛+原创

自2016年加盟勇士以来,杜兰特已经与勇士签下了三份1+1合同,他说这样的方式可以让自己未来的选择更有灵活性,但对于勇士来说,这种一年一签的方式无疑增添了这位总决赛FMVP离队的风险。

ESPN著名评论员斯蒂芬·A·史密斯曾爆料,詹姆斯曾通过短信招募杜兰特,但杜兰特本人立即出面给予了否认。紧接着勇士跟队记者马库斯·汤普森在节目中同样表示,自己感觉杜兰特要走了,因为所有人都不清楚,他是不是知道自己想要什么:总冠军,历史地位,还是球队老大?

当然,外界的各种观点中也有不同的声音。《纽约时报》著名记者马克·斯坦恩报道,明夏可再次跳出合同的杜兰特,可能会与勇士签订一份短期续约协议,这样他就可以来到2019年投入使用的勇士新球馆大通中心,从奥克兰搬到旧金山,受硅谷文化的熏陶。

上周,杜兰特在接受ESPN记者尼克·弗里德尔采访时表示,相比于两年前从雷霆转投勇士,他想让自己的决策过程更加透明化。

“说实话,我会非常坦率地面对自己的决定”,杜兰特说,“但如果有人向我问起这件事,我会毫不犹豫说出我换队的原因,因为这不是世界末日。我没有做任何违法的事情,你知道我的意思吗?这就是我第一次做出选择时的想法。”

但就像马库斯·汤普森所说,没有人知道杜兰特目前的真实想法,“他已经在勇士得到了他所能得到的一切,但现在他给人的感觉依然不是100%想留在这儿。”

面对外界的诸多猜测,现在全沉浸在延续勇士王朝的过程之中的杜兰特,给出的回答是:“我知道会有问题接踵而来,我知道很多人会猜测和散播谣言,但没有人从我这得到过任何消息,所以所有的都只是猜测。”

等到明年夏天,杜兰特、克雷·汤普森和考辛斯的合同都将到期,金州勇士还能重新起航吗?

杜兰特  /   勇士  /   NBA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