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FA评U19亚青赛值得关注球员 刘若钒成中国代表

黄何10-19 11:26 体坛+原创

2018年U19亚青赛已经于10月18日下午在印尼拉开战幕,16支球队争夺4个2019年波兰世青赛席位。近日,FIFA官网展望这项赛事时提到了值得关注的几名球员,申花小将刘若钒成为中国足球代表。

谈及中国队时,FIFA官网认为,中国队的刘若钒是本届亚青赛最值得关注的球员之一,目前已代表上海申花征战中超联赛,他在U19亚青赛预选赛中打入4球,帮助中国队晋级亚青赛决赛圈。刘若钒出生于1999年1月28日,今年19岁,司职前锋,是中国国青队的主力,目前效力于上海申花一线队,本赛季在中超联赛中出场22次,其中首发16场,打入一球并奉献一次助攻,在亚冠赛场也有过亮相。

在文章提及的其他球员中,久保健英曾经出战过2017年的韩国世青赛,其为人所熟知的是出众的进攻天赋和出色的终结能力,这位出自巴萨青训的球员有能力让其他球队的防线感到头疼;曹永旭承担着为韩国队摧城拔寨的重任,作为2017年韩国世青赛球队阵容的一员,他也跟随球队晋级了淘汰赛,此外他还凭借6球的成绩成为本届比赛预选赛阶段的最佳射手;莫迪·纳贾尔最近有着高产的表现,他或许会成为澳大利亚队进攻线上的一把尖刀,这位前锋最近一年为墨尔本城青年队打入19球,帮助球队获得了澳大利亚青年联赛的冠军。

中国队在本届赛事中与沙特阿拉伯、塔吉克斯坦、马来西亚分同在D组,他们的首场比赛将于北京时间10月20日晚上8点迎战塔吉克斯坦队。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