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FA病毒侵袭中超四强 恒大出场最多上港损失最惨

高雯10-19 13:32 体坛+原创

中超联赛将在本周末重燃战火,经过两场国家队热身赛后,FIFA病毒侵袭了上港、恒大、鲁能、国安等贡献国脚较多的球队,这或许对联赛积分榜前四最终排名造成比较大的影响。

恒大球员出场时间最多

恒大一共有8人得到了征召,除了队长郑智以及后防线绝对主力张琳芃有伤在身外,其他6名球员全都获得了出场机会,总时间达到650分钟,是中超所有俱乐部最多的,这也可以看出恒大球员依然是如今中国队的主要框架。

这6名球员中,冯潇霆两场比赛全都首发打满全场,他和武磊也是本期集训唯二的两场热身赛都首发打满全场的球员。不过冯潇霆因为累积黄牌停赛,本周末中超联赛无法出场,因此对恒大没什么太大影响。

郜林出场达到160分钟,于汉超也有135分钟,而且在周二和叙利亚之战首发打满90分钟,他们两人的体力将会在周末对阵人和联赛中遇到考验。曾诚虽然也是中叙之战首发打满全场,但门将的位置比较特殊,连续作战问题不大,李学鹏只是对阵印度时踢了80分钟,也有足够时间休息。

于海报销上港损失最惨

对目前正在和恒大争夺中超冠军的上港来说,于海在中叙之战中受伤导致赛季提前报销无疑是巨大的打击。于海在对阵印度时下半场出战后,中国队的进攻明显要好于上半场,这名上港老将的个人突击能力依然是中国队进攻的有效手段,他和俱乐部队友武磊的配合也非常默契。中叙之战,于海就给武磊送出过单刀机会,可惜后者未能处理好。遗憾的是,随后于海因为一次拼抢导致左膝盖受伤,本赛季将无法再为上港出场。

作为上港另一名绝对主力,武磊两场热身赛都踢满了90分钟,这对他的身体恢复能力有很高的要求。而且本周末,上港还是要在客场挑战实力不俗的苏宁,长三角德比战向来火爆,如果上港有所闪失,积分榜上4分的领跑优势可能会被恒大蚕食。

国安鲁能铁腰有损耗

国安4名国脚,除了因伤没有出场的朴成外,于洋、于大宝和池忠国都至少踢了半场,于洋在中叙之战更是首发打满全场。不过对国安来说,最不利的是池忠国在对阵叙利亚时受伤,将会缺阵一段时间。

池忠国和金敬道两人搭档在中叙之战中表现极为出色,他们用不惜体力的奔跑、顽强的围追堵截、拼搏到底的精神在中场竖起了一道防守屏障。金敬道虽然没有受伤,但两场加起来踢了118分钟,其中周二的中叙大战踢了73分钟,也将是对其体能情况的考验。

国脚出场时间统计:

广州恒大:曾诚(90分钟)、张琳芃、冯潇霆(180分钟)、李学鹏(80分钟)、郑智、郜林(160分钟)、于汉超(135分钟)、邓涵文(5分钟)

上海上港:颜骏凌(90分钟)、于海(77分钟)、武磊(180分钟)

山东鲁能:王彤(45分钟)、金敬道(118分钟)

北京国安:于洋(135分钟)、朴成、池忠国(59分钟)、于大宝(65分钟)

天津权健:张鹭、刘奕鸣(130分钟)、赵旭日(128分钟)、(张修维3分钟)

广州富力:肖智(45分钟)

长春亚泰:何超、范晓冬(68分钟)

江苏苏宁:吴曦(177分钟)

天津泰达:买提江(40分钟)

FIFA病毒  /   国足  /   中超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