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滑联确认花滑协会会员资格

武志10-19 11:22 体坛+原创

体坛+特约记者武志报道

一周前国际滑联在瑞典召开了会议,大会中几项关于中国冰雪项目的事宜终于尘埃落定。针对中国滑冰协会把速度滑冰和花样滑冰协会作为独立协会存在,国际滑联现已承认,根据《国际滑联章程》第6条第4款,确认花滑协会、滑冰协会会员资格,并立即生效。

除此之外,国际滑联公示文件中还披露了关于花样滑冰中国杯可能回归的消息。此前,国际滑联宣布将取消2018年将会在中国举办的国际滑联比赛。同期中国杯花样滑冰大奖赛发布官方微博写道:“2003-2017,整整十五年,每当11月到来,总有期待,但很遗憾今年要和大家告别。期待能再见。15年,无数记忆,想和大家一同珍藏。”

根据中国滑冰、花样滑冰协会给予的解释,由于北京冬奥会相关场馆处于修建改造时期,所以将不会承办2018-2019赛季的国际滑联的比赛。目前,根据国际滑联理事会所给出的2019-2010赛季花滑大奖赛的安排历程,花样滑冰中国杯别列入了其中,时间显示为待定,这说明这项已经办了15年的赛事有可能回归。

而同样令人关注的世界青年花样滑冰锦标赛,将于2021年3月1日至7日于中国的哈尔滨举办。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