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诚:球队全力帮助我们恢复 归队后求胜欲望强烈

吕嘉欣10-19 20:03 体坛+原创

体坛+记者吕嘉欣广州报道

本周六,广州恒大将在主场迎战升班马北京人和。赛前发布会上,恒大球员代表曾诚透露,在本轮的赛前备战,主教练进行了针对性的技战术部署,“明天比赛我们都已经做好准备,会调整好最好状态,拿下比赛。”

作为中超的七冠王,本赛季恒大首次与升班马北京人和相遇时,前者开局仅15分钟就被对方轰入两个进球,最终客场0比2告负。这样的剧情同样发生在另一支升班马大连一方的身上,卫冕冠军在客场被大连一方打出最低消费。不过值得一提的是,在次回合交锋中,恒大以3比0击败大连一方完成复仇。

“北京人和今年在联赛表现出色,能看出来他们的教练在技战术安排和人员使用方面做得出色。”广州恒大主教练卡纳瓦罗表示,虽然对手在联赛的进球数不是特别多,但取得的每一颗进球都给球队带来至关重要的作用。

对于恒大而言,本轮比赛最大的困难一定离不开赛前的备战。在过去的国际比赛日中,中国足协除了征调国家队球员外,还组织了球员参与国足集训营、U21国家队、U19国家队的训练,恒大阵中有18名球员分别入选不同的集训。“作为国家队球员,我们也是在最近两天回来,这两天教练团队和医疗团队帮助我们积极地恢复。”参与了中国队与叙利亚队比赛的门将曾诚表示,国脚们归队以后,求胜欲望强烈,对胜利非常渴望。

中超联赛进入白热化阶段,前三名的球队先后分差4分,如果恒大想实现翻盘,除了自己不能犯错误,还得寄往竞争对手至少犯一次错误。“如果你想不用考虑别人,首先要自己每一场比赛都做好。”卡纳瓦罗直言,想拿到荣誉必须靠自己争取,没有人会赠送或施舍给你任何东西。“我们要做的是,最后五场比赛都要做好。每个球队在联赛末期都有困难,或大或小,这个时候最重要体现谁的荣誉感更重,谁更想捍卫荣誉,必胜的信念、对冠军的渴望,这些都是促使球队发生变化。”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