莫雷别愁锋线引援了!老连长主动请缨救火箭于水火

赵伟仑11-29 17:00 体坛+原创

看着已经四连败的火箭,主帅迈克·丹特尼也放下了面子,在今天的发布会上连连叫苦:我们休斯敦现在真的想念巴莫特,真的想念阿里扎啊!

丹特尼这句话,相当于否定了火箭今年夏天的所有运作。放走阿里扎和巴莫特,签下了低配版的恩尼斯和加里·克拉克,以及已经回到纽约单独训练的安东尼,过了一个休赛期,上赛季的常规赛联盟第一,不但没有前进,反而退步严重。

无论是老板蒂尔曼·费尔蒂塔,还是总经理达雷尔·莫雷,一直时刻关注着市场上锋线球员的动态,休斯敦的补强,或者说是修补之心,路人皆知。随着吉米·巴特勒驾临费城,骑士大恩大德批准科沃尔重返盐湖城,火箭的两个引援对象都已落空。剩余的清单中,要么是J.R.史密斯这种神经刀,要么是想要却得不到的肯特·贝兹莫尔。

客观来说,莫雷这次要想变出魔法,难度非同寻常。其实,有一位火箭的老熟人,目前正在休斯敦单独训练——科里·布鲁尔。

今年休赛期,布鲁尔与雷霆的合约到期,进入自由球员市场的他,并没有得到其他球队的青睐,一直赋闲在家。开赛前的九月份,有球迷认为布鲁尔将是火箭很好的补充,但《休斯敦纪事报》老记者乔纳森·费根表示,火箭并没有与布鲁尔商谈签约事宜。

迟迟没有找到工作的布鲁尔,一直在火箭的训练馆训练,此时球队正处于危难之间,他自然是第一个被想起的人。而且,布鲁尔今天也主动向火箭抛出橄榄枝,希望可以重返球队。

“我愿意重回火箭,我喜欢这里,我愿意再次成为一名火箭人”,布鲁尔说,“我已经做好准备了,大家都知道我是什么类型的球员,无论谁给我机会,我想他们一定会很满意的。”

对于现在的火箭来说,攻兵型的布鲁尔确实是进攻端很好的保证,他拥有比恩尼斯和克拉克更好的空切意识,可以丰富丹特尼的进攻套路,解放哈登,不再是一味地靠个人单打。

“我在等待那个机会,”布鲁尔说,“一旦我得到那个机会,我会证明我是应该一直属于这个联盟的。”

布鲁尔  /   火箭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