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人之力带火整个世俱杯! 绍兴已成朱婷绝对主场

马寅12-07 17:35

记者马寅报道

浙江绍兴世俱杯,是浙江女排的主场,同时也是朱婷的主场。

买票专程前来观战的球迷,十有八九是冲着“当今世界女排第一人”朱婷而来,能因一人之力带火整个赛事,朱婷的号召力和影响力可见一斑。

或许是刻意的安排,12月4日晚上的揭幕战,就是一支球队的主场加上一个球星的主场,由东道主浙江女排对阵朱婷领军的土耳其瓦基弗银行队。

瓦基弗银行队实力明显高出一筹,只用时一个半小时就3比0轻取东道主取得开门红。

朱婷不仅在出场时受到山呼海啸般的欢呼待遇,比赛过程中,她的进攻和防守也频频引起现场观众的惊叹。DJ更是带动大家,轮番给朱婷和浙江女排加油。“代表俱乐部队回到祖国比赛,是很特别的感觉,现场气氛很嗨,来了那么多观众,真的超级热情,感谢绍兴的观众,还有那么多远道而来的球迷。”朱婷赛后开心地说。

向来说得少做得多的朱婷以高光表现回馈了祖国球迷的热情,她得到全场第二高的16分,进攻25扣14中,成功率达56%,为全场边攻最高,一传方面,面对浙江女排前两局的集体追发,朱婷顶住压力,到位率超50%。朱婷在瓦基弗银行队攻防两端起到绝对的核心作用,立下头功,赛后她被评为本场比赛的MVP。

领奖后现场DJ请朱婷跟观众和粉丝说两句话,朱婷拿起话筒,真诚地向大家表示感谢:“谢谢大家,很开心回到祖国打比赛,看到大家的助威,看到助威团和国旗,我会继续努力,谢谢大家。”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