候车阿姨撞脸黄渤?J联1人如同替身 号称国安杀手!

零秒绝杀12-11 14:56 体坛+原创

近日,一个候车室阿姨的小视频在网络走红,原因是阿姨的面容和神态像极了黄渤,甚至有网友笑称:“青岛贵妇制遭遇强劲对手。”而黄渤本人也在社交平台上回复:“同学们,把视线从候车室转过来转过来...”

实际上,黄渤被撞脸并不是第一次,在某综艺节目中就曾出现这样一幕...

就在上周结束的日本天皇杯决赛中,“J联赛黄渤”也被镜头捕捉到。仙台七夕在一球落后的情况下,换上老将石原直树,相比于候车室大妈,他和黄渤的相似度似乎更高。当然,这不仅限于颜值。

34岁的石原直树于2017赛季从浦和红钻转投仙台七夕,仙台七夕官网上石原直树的定妆照是这样的。这和拍摄民国戏时留有胡须的黄渤相当神似!

石原直树出生于1984年8月14日,比1974年出生的黄渤小了10岁,但从两人的外表几乎看不出10岁的年龄差。石原直树出生于群马县,身高1.73米,体重62公斤,身型与黄渤如出一辙

石原直树出道于高崎市立片冈中学,随后加入高崎经济大学附属高中。职业生涯起步于湘南海洋,2003赛季19岁的石原直树代表湘南海洋在J2联赛出场,作为替补前锋出场17次打入2球,而随后的两个赛季,年轻的石原直树并未获得太多出场机会,仅仅踢了11场J2联赛。2007、2008赛季石原直树逐渐坐稳湘南海洋主力前锋位置,他代表球队出战86场打入30球,并在2008赛季末转会加盟大宫松鼠,开始了自己的J1联赛生涯。

在大宫松鼠的三个赛季里,石原直树共出战90场J1联赛,打入20球,并在2012赛季转会广岛三箭。而转会广岛三箭令他有了参加亚冠联赛的机会,那个时候这名速度型前锋才进入中国球迷的视野。

2013赛季亚冠小组赛,北京国安主场凭借朴成的绝杀,2比1战胜广岛三箭,其中下半场石原直树为广岛扳平比分。慢动作显示,在冈本知刚禁区外传球后,皮球打在张稀哲身上弹到石原直树脚下,后者疑似手球上演“手脚并用”的破门,这粒争议进球也被央视称为:“足球场上的奥斯卡,最卖力的演出。”或许这一刻,石原直树可以和金马影帝黄渤拼一拼演技!

2014赛季亚冠小组赛,北京国安又和广岛三箭分在同一小组,他们主场迎战广岛三箭,在两球领先的情况下石原直树四分钟内连入两球,帮助广岛三箭从工体带走一分。

在连续两个亚冠赛季攻破国安球门后,石原直树在2015赛季转会浦和红钻,巧合的是这一年浦和红钻又与北京国安分在同一亚冠小组。在国安客场挑战浦和红钻时,便有国安球员认出了石原直树,不知是因为连续三年亚冠碰面还是酷似黄渤。据石原直树本人透露,因为自己在广岛对国安一直进球,所以国安球员已经认识他了,3月17日在工体还有国安球员问他,“你怎么转会到浦和来了?”就连时任国安主帅曼萨诺也表示,要对两年三破国安球门的杀手石原直树重点盯防。不过当赛季石原直树并未攻破国安球门。

实际上,在浦和的两个赛季,石原直树过得并不开心,他在加盟浦和红钻不久,就在与川崎前锋的比赛中受伤,在为右膝十字韧带手术后,石原直树经历了长达七个月的养伤时间。而他在浦和红钻的两个赛季,联赛出场仅仅为10次。2017赛季,已经33岁的石原直树个人能力所有下降,加上重伤影响,他从浦和红钻转会至仙台七夕,也在仙台找到了自己的生涯又一春。

本赛季,34岁的石原直树仍是仙台七夕的主力前锋,他出场34次打入7球,帮助球队完成保级并杀入天皇杯决赛,可惜的是天皇杯决赛面对旧主浦和,石原直树并未能力挽狂澜。这样一来,浦和红钻便以天皇杯冠军的身份直接进入下赛季亚冠联赛,巧合的是J联赛红魔又与国安分在同一小组,可惜石原直树已经转会仙台七夕,仙台又在天皇杯决赛中被浦和击败。命运轮转间,“黄渤替身”、“国安杀手”无缘再战国安。

黄渤  /   撞脸  /   石原直树  /   国安  /   仙台七夕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