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决赛“双塔”逆转获胜 刘雨辰:决赛势必全力以赴

李婷12-16 00:05 体坛+原创

体坛+记者李婷报道

受了伤的右膝——李俊慧表示没有大碍,胖了十斤的身体——刘雨辰说并没有胖那么多,身体条件并不在最佳状态的“双塔”组合在今晚结束的总决赛男单半决赛中,以2比1击败中国台北选手陈宏麟/王齐麟,晋级到明天的决赛。

小组赛三战全胜,并且在第二场是击败了印尼名将吉迪恩/苏卡穆约,结束了对对方的八连败,李俊慧/刘雨辰在总决赛小组赛的表现堪称完美。今天晚间的半决赛,他们的对手是中国台北组合陈宏麟/王齐麟,在之前的亚运会和日本公开赛上双方都有过交手,结果都是“双塔”获胜。

今天一役,倒是陈宏麟/王齐麟在开局占据了上风,李俊慧/刘雨辰在首局18比21失利后,后两局实现反扑,以21比12和21比15逆转两局获胜,进入到明天的男双决赛。

李俊慧右膝裹着厚厚的胶布走出场地,从昨天到今天,膝伤成为困扰他的难题,不过李俊慧表示并没有大碍:“就是韧带稍微拉了一下,并没有太大的影响。”说起这场比赛,李俊慧表示首局失利后两人做了一些调整才能够顺利扭转局面。

 “第一局我们在发接发上处理的不好,第二局和第三局则做好了发接发,在前几拍的连贯更为积极,出手也更为果断了。”李俊慧说道。那么在取得这场胜利后,他们决赛的对手是日本组合远藤大由/渡边勇大,刘雨辰表示很久没有拿到冠军了,决赛势必要全力以赴。

那么对于很多选手普遍反映本次比赛球速较慢的情况,李俊慧表示他们觉得还好:“既然我们能打到决赛,那这个用球就是对我们有利的,是适合我们特点的,明天和日本组合应该会有很多的多拍回合,场面会很艰苦,但最后能赢球才是最关键的。”

本次总决赛,很多球迷发现刘雨辰胖了,于是当记者将“你是不是胖了十斤”的疑问说出,刘雨辰表示:“其实并没有十斤那么多,我觉得从世锦赛到现在可能是胖了一点点,但整体还是保持的不错,只是这次白色的衣服比较显胖吧。”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