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婷19分无力救主!瓦基弗银行不敌伊萨吞联赛首败

阿呆12-16 00:00 体坛+原创

体坛+通讯员阿呆报道

当地时间12月15日,2018-2019土耳其女排超级联赛展开第9轮较量,伊萨奇巴希坐镇主场迎战瓦基弗银行。经过4局苦战,瓦基弗银行以21比25、13比25、25比20、20比25不敌伊萨奇巴希,赛季2连败对手同时吞下今年在土超的首场败仗。

一周前的世俱杯,由于伊萨奇巴希意外失约,瓦基弗银行没能和“老冤家”上演一场巅峰对决。不过回归土超联赛,两队还是迎来了这场“针尖vs麦芒”的较量。此役,瓦基弗银行派出朱婷、罗宾逊、拉西奇的首发阵容,而伊萨奇巴希派出博斯科维奇、金软景、拉尔森的最强阵容应战。

首局比赛瓦基弗银行和伊萨奇巴希进入状态较快,朱婷反击命中,拉尔森拦网得分,双方战至4比4。布斯拉探头球得分,卡拉库尔特调整球出界,伊萨奇巴希连下4分。虽然朱婷、拉西奇发球轮“建功”瓦基弗银行将比分追至11平,但阿克曼被拦,博斯科维奇后攻得分,伊萨奇巴希再次以21比15领先。局末阶段随着拉尔森开网调攻得分,伊萨奇巴希以25比21先胜一局。

第二局伊始,博斯科维奇强攻命中,拉西奇快攻得手,比分同首局一样来到4比4。相比于伊萨奇巴希的多点开花,瓦基弗银行本场比赛进入朱婷一点攻的局面。卡拉库尔特后攻被拦,金软景强攻得分,伊萨奇巴希在第一次技术暂停时取得12比7的领先。落后局面下瓦基弗越打越着急,一板攻不下球,一传阶段性起伏,在被对手打出7比2的得分小小高潮后,第二局的胜负也失去悬念。随着朱婷进攻被拦,瓦基弗银行以13比25再丢一局。

进入第三局瓦基弗状态仍没有起色,开局以1比4落后。不过落后局面下泽赫拉背飞命中,罗宾逊强攻突破,瓦基弗银行奋力将比分追至11平。拉尔森抹手出界,卡拉库尔特强攻命中,双方紧咬比分战至17平。关键分下罗宾逊反击命中,朱婷后攻得分,拉西奇探头得分,瓦基弗银行在打出6比1的小高潮后趁势以25比20扳回一局。

进入第四局比赛重回均势。朱婷打手出界,金软景小斜线得分,你来我往下双方战至7比7。不过从局中阶段开始,伊萨奇巴希凭借二、四号位的强攻取得领先,博斯科维奇后攻打手出界,卡拉库尔特暴露性强攻被拦,瓦基弗银行连丢6分以13比19落后。局末阶段尽管朱婷强攻连续得分,但无奈之前落后太多还是以20比25落败。

整场比赛瓦基弗银行发挥太过起伏,严格意义上讲只打了2局好球,除朱婷外其她攻手发挥均不尽人意。朱婷在遭遇对重点盯防下砍下全场最高的19分,小将卡拉库尔特和拉西奇分别拿到13分和10分。伊萨奇巴希把握主场优势打出4人得分上双的攻势排球,博斯科维奇砍下18分,拉尔森和金软景合力拿到31分。

朱婷  /   瓦基弗银行  /   土超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