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嘉余叶诗文副项进决赛 男子混接中国抢跳无成绩

肥柴12-16 10:51 体坛+原创

      体坛+特约记者肥柴报道

      12月16日,2018世界短池游泳锦标赛进入最后一个比赛日。在当天上午的预赛中,徐嘉余和叶诗文分别出战男子200仰和女子200蛙预赛均顺利晋级。中国队还顺利入围了女子4x50米自由泳接力和女子4x100米混合泳接力决赛。但在男子4x100米混合泳接力中,由于蝶泳棒李朱濠抢跳,中国队被取消资格。

      女子4x50米自由泳接力比赛中,中国队派出刘湘、吴越、刘效菡、王靖卓出战。四位姑娘游出1分38秒73,排名预赛六顺利晋级。荷兰、美国和澳大利亚分获预赛前三名。

      男子200米仰泳预赛中,原报名本项的李广源弃赛,徐嘉余独自出战。近日连轴作战的徐嘉余游出1分50秒65,排名小组第四、总成绩第7涉险晋级决赛。100仰冠军瑞恩-墨菲和该项目世界纪录保持者拉金获得预赛头两名,入江陵介及俄罗斯名将雷洛夫均顺利过关。

      女子200米蛙泳预赛,中国队派出叶诗文和于静瑶参赛。于静瑶以2分20秒66排名预赛第五,叶诗文以2分20秒73排名预赛第六,均顺利闯进决赛。预赛头名被美国选手拉泽尔获得。

      男子4x100米混合泳接力,中国队派出李广源、王立卓、李朱濠和曹犄文出赛。但由于李朱濠在交接棒时抢跳,中国队成绩遭取消。预赛前三名分别为美国队、巴西队、德国队,澳大利亚队则以预赛第八涉险晋级。

      女子4x100米混合泳接力,中国队派出傅园慧、史婧琳、王一淳和杨浚瑄的阵容。最终中国队以3分51秒58的成绩排名预赛第二晋级决赛。美国队以3分50秒73获得预赛第一,澳大利亚队则以3分53秒09获得预赛第三。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