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有私仇 琼斯否认老板故意不把阿里扎给湖人

李辉12-20 08:51 体坛+原创

制造了大量转会传闻的阿里扎最终花落奇才,此前被看作最有希望得到这位锋线悍将的湖人队则只能无奈地接受这样的结果。

原本都盛传阿里扎将重返湖人帮助詹姆斯争夺总冠军,为何却最终被奇才“截胡”?根据媒体此前的报道,这是因为太阳老板罗伯特·萨维尔本人不希望将阿里扎交易到湖人,因为此前他们将钱德勒裁掉,后者随即加盟湖人并且发挥了巨大的作用,萨维尔不希望球队再次助长湖人。

于是,在双方后期的谈判中,太阳队可谓狮子大开口,他们试图得到鲍尔和英格拉姆做的一个,一个阿里扎能换来鲍尔这样的青年才俊?显然,这只是太阳队不想和湖人做交易的借口罢了。

日前,太阳总经理詹姆斯·琼斯在接受采访时否认了媒体的报道,他表示球队并不是拒绝和湖人队做交易,他们之所以将阿里扎交易到奇才完全是出于球队自身的需求。

“事情并不是这样,整个过程中,萨维尔都知道,他专注的是太阳队的成长,他要做出对太阳队而言最好的决定,那样的报道是不准确的,实际上,如果某件事情能够产生好的影响,那么萨维尔就会坚定地去做,如果一件事情对双方都有利,你没有理由不这样做。”琼斯说道。

众所周知,琼斯和詹姆斯的关系非常的好,因此当太阳队赛季初将钱德勒裁掉后,不少人就认为是琼斯故意想要帮助急缺内线的湖人队,因此从这个角度上看,如果琼斯再把阿里扎送到湖人,这未免有些太说不过去了。

不管怎样,阿里扎最终无缘湖人,他已经在奇才队开启了新的生涯,至于太阳队,他们得到了乌布雷和里弗斯,乌布雷将在今天的比赛中迎来首秀,里弗斯则和球队达成共识,将成为自由球员。

琼斯  /   阿里扎  /   太阳  /   湖人  /   NBA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