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小时内两次深陷交易!乌龙闹剧致乌布雷麻木不堪

韋人匕12-20 10:16 体坛+原创

“我真的挺惊讶被交易的”,这是乌布雷对NBA历史惊天乌龙的看法,在奇才、太阳和灰熊三方交易告吹之前,他已经做好了离开的准备,赛后与队友们作了告别。

“那天晚上有比赛,只是普通的一天”,乌布雷赛后返回更衣室后,看到推特上出现一些评论,大家都在热烈讨论。当时,乌布雷正准备去洗澡,但周围的人都看着他。“他们用那种表情看着我,我感觉到那种氛围,于是就问大家:‘怎么了?干嘛这么看着我?’”

之后,乌布雷被队友们告知,自己已经被交易到了灰熊。“我努力保持冷静,因为我还没有亲自看到这一消息,我的经纪人也没给我打电话,我还不知道交易的消息”,按照乌布雷的话说,即便这一刻非常尴尬,但他希望一切就这样进行下去。

可是,NBA历史最狗血的一次乌龙大戏出现了。由于灰熊和太阳在交易哪个布鲁克斯(狄龙or马尚)的问题上没有达成一致,三方交易彻底泡汤。发生这种情况,最尴尬的莫过于涉事的几位球员。

当时乌布雷仍然跟随球队登上大巴,然后乘坐飞机,队内的氛围极为尴尬。由于灰熊离开了谈判桌,奇才和太阳决定继续完成这笔交易。于是,第二天一大早,乌布雷就接到电话,他和小里弗斯被交易至太阳。

“实话跟你说,当时我特别麻木,对这件事一点儿感觉都没有”,乌布雷说,“现在我来到了菲尼克斯,这是福分。”

短短12小时之内,乌布雷先是突然收到交易爆料,自己即将被送往灰熊,但随着三方交易终止,乌布雷又重新回到奇才。经过辗转难眠的一宿,乌布雷又被交易到了太阳。想想这一场闹剧对球员是多大的折磨,在NBA打球所要求的心理素质,远比身体素质更高。

“任何事情都会发生,这就是生意”,乌布雷说,“我只是篮球生意的一部分,如今我在菲尼克斯有了新家。如果你挡在我的路上,一定会被摧毁。”

乌布雷  /   太阳  /   奇才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