摆烂并非太阳本意 艾顿:有种对抗全世界的感觉

敦宇飞12-28 17:33 体坛+原创

今年的状元秀德安德烈·艾顿和菲尼克斯太阳这赛季的开局很是不顺。赛季前28场比赛,他们仅仅赢下了4场比赛,排在全联盟倒数第一。不过在进入12月后,太阳的迎来了转机,过去七场比赛他们赢下了五场。

在上周,太阳送走了老将阿里扎,从奇才换来了小将乌布雷和小里弗斯。这在一定程度上激活了太阳的更衣室,球队核心布克和艾顿的状态更好了。球队更加积极,更有信心,对待比赛也更加认真了。

艾顿在接受采访时说:“赛季初我们不像是自己了,这让我们很受伤。我们不太想把这些事诉著媒体,只想把他们挡在外面,我们自己来处理,就像是我们在独自对抗整个世界一样。现在我们更像是一个整体了,我们要对别人的批评进行还击。现在我们的未来还很光明,未来的赛季我们还会继续赢球,我们正在崛起!”

赛季至今,艾顿的表现让她成为年度最佳新秀的有利竞争者。截止到目前艾顿场均可以得到16.3分10.9篮板2.3次助攻,投篮命中率好伐59.9%。他和布克都很年轻,他们的挡拆已经成为太阳最重要,可能也是全联盟最好的杀招了。

太阳目前9胜26负,仍然排在西部倒数第一。但是相比于上赛季和赛季初期,他们已经有了很大进步。我们没理由怀疑他们不会继续进步。现在太阳已经结束了东部客场之旅,周六他们会回到主场迎战西部劲旅雷霆,这对于他们来说是个很大的考验。

撰稿:敦宇飞


太阳  /   艾顿  /   布克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