莱昂纳多否认联系孔蒂温格 加图索帅位暂时无忧

朱斯蒂12-29 09:07 体坛+原创

意甲第19轮

AC米兰VS斯帕尔

周日晨03:30 PPTV

体坛+记者朱斯蒂报道

AC米兰各项赛事5场不胜,欧联杯小组出局,联赛300101,目前已滑落至积分榜第6位。本周五俱乐部体育总监莱昂纳多向记者表示,加图索暂时没有帅位危机。“加图索是我们的教练,我们从未有过其他计划。在此期间我们没有联系过任何被(媒体)提及过的教练(包括温格和孔蒂)。我们仍在朝着前四的目标前进。”

加图索本人也说:“我每天都和(俱乐部总监)马尔蒂尼和莱昂纳多对话,我们之间很真诚。我感觉和他们很亲近,没有人给我下最后通牒。自从(今年)71日以来,我就听到有人喊‘加图索必须下课’了,但目前我感觉我得到总监们的支持。当然,我们需要拿出些好的成绩,不然教练将付出代价。球员们应该把注意力放在球场上,而不是我的未来。我想继续和小伙子们一起工作。眼下我们处境不好,但我从未想过自己的未来。”

加图索  /   AC米兰  /   意甲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