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场】首钢主帅怒怼记者:你是质疑我还是球员?

孔德昕01-01 23:07 体坛+原创

体坛+记者孔德昕北京报道

一场CBA顶级大战,在五棵松这块顶级场地以一种不可思议的方式划上了句号。辽宁最终以89比86逆转击败首钢,延续了自己的16连胜。

说不可思议不是因为辽宁在半场只得38分的情况下强势反弹完成逆袭,而是北京在末节最后2分钟落后8分的情况下依然一度看到反超希望,以及最后那个莫名其妙的防守回合。

比赛剩31秒,骁辉三分飙中,还差5分;首钢逼出哈德森失误,还剩11秒时汉密尔顿中投飙中,差3分;首钢获得了继续用犯规战术延续希望的机会。但就在最后的11秒里,首钢并没有立刻犯规,结果辽宁不断地转移球,让北京无法找到持球人,就这么传到了终场哨响。

伴随着全场球迷遗憾的“嘘”声,雅尼斯也为失利而感到愤怒。

赛后混采区,希腊人并不算常见地发起了飙。当记者询问最后一个回合的防守布置时,雅尼斯说道:“我们当时布置的是先夹击然后直接犯规,然后就是像你们看到的那样。”

当记者追问为什么没能按照计划执行时,雅尼斯愤怒地打断了问题,说道:“下一个问题。这是你全场比赛看到的全部吗?你就只看到了最后一个回合?你是在指责我布置的有问题吗?还是在指责队员们的执行有问题?

从安排上看,首钢最后一个回合确实出了一些问题,但很显然雅尼斯并不想多说什么。家门口输了这样一场巅峰对决,又是遭到去年季后赛老对手的逆转,希腊人显然没了好心情。

雅尼斯  /   首钢男篮  /   辽宁男篮  /   CBA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