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外援火拼完胜广东 新疆队的得分爆炸力令人胆寒

李辉01-01 23:56 体坛+原创

新疆队本赛季经历了不小的变化,球队更换了主教练,更换了大外援,这让他们的表现出现了起伏,但随着新教练和新阵容的磨合逐渐完成,新疆队正逐渐打出他们应有的表现。

上场做客面对单外援出战的浙江队,新疆爆冷输球,这让球队背负了不小的压力,2019年首战,主场面对广东的新疆全力以赴,最终赢得了这场重要的胜利。

此役,新疆队赢就赢在2、3节双外援的逼平中,两节比赛,新疆队分别以37比26和42比27获胜,无论是进攻还是防守都做得非常不错,这得益于两名外援的出色发挥,亚当斯此役砍下52分5篮板7助攻,哈达迪则拿到15分16篮板,上次与广东队交手,亚当斯拿到61分,但球队遗憾惜败,此役他依然是火力全开,上半场最后时刻,他连砍10分,其中包括3秒之内连得6分的壮举,凭借亚当斯的出色表现,新疆在半场结束前将比分追至只差1分,也为他们下半场的反扑奠定了基础。

如果说亚当斯统治了第二节,那么哈达迪则是在第三节发挥了定海神针的作用,伊朗老中锋此役在和阿联的对位中被不处于下风,第三节他在进攻端拿到了不少的篮板,策应以及篮下的强攻都发挥了自己的优势,更重要的是,他在内线的屏障作用让广东队的数次进攻无功而返,新疆队则依靠哈达迪的防守打出了转换进攻,用广东队擅长的方式扩大了领先的优势。

当然,新疆队除了双外援实力强大外,他们的国内球员也有不俗的实力,此役阿不都沙拉木和李根分别拿到26分和18分,给双外援提供了极大的支持。

可以说,新疆队的阵容实力并不比其他的几支争冠球队差,他们的得分爆炸力在CBA更是堪称首屈一指,本赛季球队曾全场轰下154分,半场轰下88分,因此,如果他们能继续磨合,更好的分配哈达迪的体能,球队本赛季的前景光明。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