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01.04 | 中国金球 武球王“登基”

ttplus01-04 11:46 体坛+原创

头条 | 中国金球 武球王“登基”

35位候选人,110名媒体评委,历时1个多月的投票评选,2018年中国金球奖得主终于在新年伊始揭开了面纱。最终结果不出所料,上海上港队前锋武磊在2018年度的表现得到了一致肯定,他以639分,超出第二名438分的优势,荣膺2018中国金球奖,成为中国足球榜样。

重点导读

体谈 | 周琦回来了,你想不想要?

回国后周琦和辽宁男篮主教练郭士强在北京的长峰假日酒店吃了一顿便饭,激起了CBA一阵流言蜚语。

亚洲杯 | 冲刺,国足主力露端倪

亚洲杯首战吉尔吉斯斯坦进入倒数4天,中国队已进入小组赛首轮的准备期。1月3日,战罢瓦赫达的次日,中国队的日常训练正式被纳入亚足联官方时间表。而且从3日开始,国家队的训练计划,被固定为一天一练,开始时间统一为15时。

亚洲金球奖 | 亚洲金球奖部分评委点评 亚洲之光不止孙兴民

孙兴民理所应当再次获得亚洲金球奖的荣誉。无论在国家队还是俱乐部,孙兴民一如既往体现了高水准。最近他在英超有着出色的表现,对切尔西的比赛中打入了精彩的一粒入球。

意甲 | 米兰的凛冬

连续4场不进球,米兰总算拿下了保级队斯帕尔,伊瓜因破了8场球荒后流泪的样子,说明他内心的苦闷。场上场下,米兰的日子都不好过,虽距离前四只差1分,但罗马已经追上来了,距离米兰也只差1分,下半程米兰能否压住罗马进前四,是一场巨大的赌博,名帅球星都不肯来,米兰的冬天有点漫长。

足球 | 2018国际足球十大新闻

1. 温格告别22载枪手生涯。4月20日,温格通过阿森纳官网发表声明,宣布在2017-18赛季结束后不再担任阿森纳主帅。温格在离队声明中写道,“经过仔细考虑并与俱乐部讨论,我觉得本赛季末是我离开的合适时机。”自1996年入主阿森纳,温格已在兵工厂执教了22年的时间。在此期间,温格曾为阿森纳赢得3个英超冠军、7个足总杯冠军和6个社区盾杯冠军,2003-04赛季以不败成绩夺冠,更是其执教生涯最为辉煌的时刻。但在执教后期,温格治下的阿森纳战绩不佳,引发球迷不满。温格离任后,前巴黎圣日耳曼主帅埃梅里接过了枪手教鞭。

足球 | 2018国际足球10大比赛

时光匆匆,转眼间我们就要和2018年告别,过去的这一年,足球世界依旧丰富多彩,除了各大联赛的激烈争夺外,俄罗斯世界杯再次让我们感受到了足球的狂热。

网球 | 霍普曼杯30年 怎么说没就没了?!

如果今年的霍普曼杯最终成为这项有着30年历史赛事的落幕终点,那倒也挺合适——如果不得不结束的话,那就在高潮处戛然而止。

NBA | 杀人诛心

一年前,当乔治做客来到斯台普斯中心时,迎接他的是欢呼声和掌声,因为当时洛杉矶的球迷都认为他会在2018年的夏天加盟湖人,毕竟他正是因为表达了对加盟湖人的期望,才导致被步行者交易。

NBA | MVP 二度登临

哈登最近的数据就像是游戏里打出来的,自乔丹和科比之后,还从没见过这样既持续稳定,又波澜壮阔的个人英雄表演。算上北京时间元旦在灰熊身上砍下的43分,他已经连续4场砍下40+,10场比赛6次40+(包括对湖人的50分三双)。哈登成为近NBA联盟30年来第三位在10场比赛里砍分超过400分的球员,此前两位是乔丹和科比。

想要阅读《体坛周报》的更多精彩内容↓↓

实习编辑 | 刘彤





中国足球  /   世界足球  /   NBA  /   网球  /   体坛读报  /   亚洲杯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