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北京功勋外援转战菲律宾 莫里斯将联手奥多姆!

赵伟仑01-04 15:22 体坛+原创

离开中国之后,前北京队功勋外援莫里斯又有了新的东家。

莫里斯已经加盟一家名叫Mighty Sports的菲律宾俱乐部,他的队友里还有一位名气相当大的球员——奥多姆。据莫里斯的外方经纪人和Mighty Sports主帅Charles Tiu确认,莫里斯和奥多姆将代表球队出战2月1日举办的迪拜国际篮球冠军赛。

2018年12月6日,广东男篮官方宣布,球队与莫里斯正式分手,之后莫里斯便返回了美国,在自己的大学所在地肯塔基进行特训。莫里斯的美国训练师泰德·巴特勒表示:“他打了10多年球,每天仍然在努力变得更强,我太喜欢这个家伙了,他比我见过的任何人都努力!

上个月20号左右,莫里斯很快就与Mighty Sports球队达成加盟意向。这支菲律宾球队,并不属于菲律宾篮球联赛PBA,而是隶属于2015年成立的菲律宾商业篮球联盟PCBL。过去几年间,Mighty Sports曾经来到中国台湾参加琼斯杯,球队阵中半数为美籍球员,NBA榜眼秀塔比特、菲律宾国家队归化内线多西特等人曾先后效力于这支球队。

接下来,莫里斯将与球队会合,共同奔赴迪拜参加国际篮球冠军赛。但Mighty Sports球队只是莫里斯的中转站,这位曾经的总决赛MVP,仍然打算回到中国,等待着重返CBA的机会。

过去一年多的时间,由于北京队开始重建,莫里斯遭到“弃用”。今年休赛期加盟广东队,又在热身赛中遭遇伤病,左手腕骨折的他不得不暂时离开赛场。这段时间,广东队威姆斯和德莱尼的搭配收到了不错的效果,球队也一直高居联赛第一。所以,从广东队的角度出发,更换莫里斯就意味着重新磨合阵容,而且这名大个子的竞技状态也是个未知数。

这次迪拜国际篮球冠军赛,无疑是莫里斯重新证明自己实力和状态的最好机会。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