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者荣耀媒体联盟赛 黑鲨游戏手机助力选手比赛

体坛电竞01-04 16:58 体坛+原创

王者荣耀城市赛-媒体联盟邀请赛在京举办,历时半个月30于场激烈的比赛,12月29日举行最后的收官之战。

赛事由北京电子竞技运动协会作为指导单位,王者荣耀城市赛授权,北京弘堂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主办,福建日月美创文化发展有限公司承办。欲打造媒体行业的电竞最高级别赛事,旨在倡导电竞健康赛事,传播竞技正能量。电子竞技从雅加达亚运会的横空出世,到成为2022年杭州亚运会正式比赛项目,到IG获得世界冠军,电子竞技正处在与传统体育、传统媒体的融合期、上升期。绿色电竞的良性发展,离不开这些年媒体的关注和认可。

比赛由此次赛事唯一指定比赛用机黑鲨游戏手机等机构与十六家国内头部媒体联手打造,其中有新华网、中国网、新浪体育、搜狐体育、斗鱼、虎牙、快手等。媒体作为舆论的引导者,发挥自身的传播优势,引领新兴的电竞行业走向成熟。

而在比赛中,圈粉的不仅仅是对战技术高超的选手们,还有本次大赛的指定手机黑鲨游戏手机也凭借酷炫的外观和卓越的游戏操作体验获得选手们的喜爱。

在电竞比赛中,设备的选择尤为重要。而一部出色的游戏手机,对于选手的战斗而言也有很大助力。黑鲨游戏手机Helo转为游戏设计的产品,采用高通骁龙845旗舰芯片,双液冷分区散热、大幅提升满负荷运行时长,18:9AMOLED全面屏+独立图像处理芯片、画面显示更加精准丰富,X+1天线 信号时刻满血,Biso立体音效带来沉浸式游戏体验,一键Shark模式 开启游戏时空,同时专属Gamer Studio、为专业竞技而生。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