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坛评选KPL年度最佳:久诚领衔 QG得票最佳俱乐部

尼博01-04 17:39 体坛+原创

1月13日,2018王者荣耀年度颁奖盛典将在上海举行。本次王者荣耀年度颁奖盛典包含三部分奖项,分别为年度最佳奖项、年度最受欢迎奖项,以及神秘王者荣耀殿堂级奖项。

其中,年度最佳奖项包括年度最佳俱乐部、年度最佳教练、年度最佳选手、年度进步最快俱乐部及年度最佳新锐选手五大奖项。14支KPL俱乐部、10家官方合作媒体、官方解说及KPL联盟将组成评审团,最终评选而出。作为10家官方合作媒体之一,体坛传媒也获得了媒体投票权,在众多KPL优秀选手、教练、俱乐部中,我们将选票投给了我们认为的最佳人选。以下为投票结果:

KPL2018年度最佳选手

投票人选:久诚、虔诚、770、暴风锐、Fly

投票理由:以上五人在2018年度表现稳定,均为各自队内核心成员,为战队取得成绩突破做出巨大贡献,在场下也一直保持积极健康的形象,为电竞选手正名。

KPL2018年度最佳俱乐部

投票人选:QGhappy

投票理由:QGhappy在2018年度始终保持着较强的竞争力,并且收获王者荣耀冠军杯国际邀请赛冠军,竞技层面之外,QGhappy在俱乐部发展、粉丝运营、品牌打造等方面都堪称KPL俱乐部典范。

KPL2018年度最佳教练

投票人选:久哲

投票理由:带领新军Hero久竞完成连冠壮举,久哲的能力不言而喻,秋季赛期间久哲暂时离队导致Hero成绩一落千丈,也间接证明了他对于队伍的重要性。

KPL2018年度进步最快俱乐部

投票人选:YTG

投票理由:从一支连年保级的弱旅变为联盟有名的“平头哥”,YTG在过去一年的时间里队伍实力有了明显的提升,竞技层面之外,他们在品牌打造和粉丝运营方面也颇有心得,成为联盟中的一支人气战队。

KPL2018年度新锐选手

投票人选:一诺

投票理由:作为新人选手表现抢眼,他的到来也为BA注入了不一样的风格,在成绩层面他与BA一同刷新了联盟最长连胜记录,距离完美的赛季仅剩一座冠军奖杯。

KPL  /   电竞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