令FMVP枯坐板凳 阿的江果敢执教风格令新疆队受益

李辉01-06 01:23 体坛+原创

在昨天进行的CBA常规赛第29轮的一场比赛中,新疆队主场110比106力克深圳队,收获三连胜,自阿的江出任教练以来,新疆队的表现明显提升,本场比赛他展现的特质也从一个角度解释了为什么这支球队能够在战绩上提高。

众所周知,新疆队拥有非常出色的小外援亚当斯,他曾在2016-2017赛季总决赛当选最有价值球员,本赛季表现也非常出色,但亚当斯在比赛中有的时候略显自私,将球队的团队利益抛之脑后,过去一个半赛季,亚当斯这样的行为并没有受到太多的管束,毕竟他曾经为这支球队立下赫赫战功,但经验丰富的阿的江并不会任由亚当斯在场上随意的支配球权,这场与深圳队的比赛,阿的江就让亚当斯知道了什么叫做严厉的主帅。

此役,亚当斯发挥欠佳,登场27分钟,11投3中,其中三分球5投0中,仅仅得到7分5篮板8助攻,另外还出现了4次失误,忍无可忍的阿的江教练在第三节中段就将亚当斯换下,并且再也没有让他登场,余下的比赛,新疆队在场上的外援核心都是伊朗老将哈达迪。

最终,哈达迪圆满地完成了教练给他的任务,此役他得到25分19篮板,另外还送出了8次助攻,得益于亚当斯的不给力,哈达迪此役登场时间达到了34分钟,这也是他加盟新疆队后出场时间最多的一次。

很显然,亚当斯是这支新疆队能够走多远的关键,但即便如此,作为球队的核心,亚当斯也需要服从教练的管教,在场上他需要更合理的进行比赛,阿的江的做法无疑是正确且有益队的。如果亚当斯能因为这次枯坐冷板凳而改过自新,那么加上哈达迪的逐渐融入以及国内球员的综合能力,新疆队本赛季将大有作为,不管怎样,拥有阿的江这样一位果敢的教练,是新疆篮球的福气。

新疆队  /   哈达迪  /   亚当斯  /   阿的江  /   CBA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